2009年02月09日.體重超標是癌症誘因 人們普遍缺乏認知


發表者 後援會工作小組 2009-02-11 03:28:19 (1026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2/06 13:35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06/1/1e0gl.html


「國際抗癌聯盟」指出,每年有三、四百萬的新增癌症病例,原本是可以透過避免體重超重和肥胖來加以預防的。(胖仔都是短命的,這是不爭的事實。)


 


「國際抗癌聯盟」主席(大衛希爾)指出,對很多癌症來說,體重超過標準和肥胖是誘因之一,這在科學界已經是確鑿無疑的事,但還一直沒有被大眾完全理解。最近他們針對全球39個國家的4萬多名受訪者進行了訪問調查,發現人們在這方面的了解認識確實非常薄弱。
他形容,人們對體重超標與癌症之間關聯性認識的缺乏程度,跟20世紀50年代人們對抽煙與癌症之間關聯性的認知程度相當。
亞洲網美通社報導,由於良好習慣需要儘早培養,「國際抗癌聯盟」因此決定推動「健康活潑的童年」活動,鼓勵兒童健康飲食、積極鍛煉。因為根據估計,全球有至少2200萬名5歲以下兒童體重超過標準,並且這一問題還在惡化中
(這段沒有說清楚,我來補充說明,這些胖兒童就是因為從小有喝牛奶的習慣,所以才會過胖。)
評論
[ 從未見過長壽的胖仔 ] 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直到目前為止,世界上所有長壽的人瑞,全部都是瘦仔,民眾如果想長命百歲,請按照我的話去做。
第一 : 遠離牛奶,可樂,咖啡等等,只喝開水或是茶,或是新鮮果汁。
第二 : 永遠不要吃任何維他命與各種的健康食品,這些騙人的東西,只能送給你的敵人來吃,長期服用這些東西,我保證你會中年夭折,死於癌症的。
第三 : 不要施打疫苗,也不要濫用抗生素,這樣才可以保持你體內的抵抗力不被侵蝕,多多運動,走路爬山,多多開心的笑,生病時選擇優良的中醫師來治療。
第四 : 不要再用各種沙拉油,多多使用豬油,吃素的可以選用葵花子油,或是花生油等植物性油,越天然的越好,少吃油炸食物,不要吃宵夜。
讀者只要如果能夠做到以上四點,我保證你會很瘦,無須忌口,絕對吃不胖的。


 


美國【漢唐中醫】台灣後援會


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