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醫師診療日誌】 : 2009年的計劃(02/27再次更新)

發表者 後援會工作小組 開 2009-01-05 07:15:51 (3198 人氣)

 

 


新年快樂


又開始一個展新的年度了,我代表支持漢唐中醫的ㄧ群,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都有個新的ㄧ年,新的氣象。
 
今年開始我將有ㄧ系列的計畫要做,但是所有計畫的主要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發揚經方而已,非常感謝來自各界人士的支持與鼓勵,有這麼多高級知識份子的加持,我想要不成功還很難,一向戰鬥力很強的我,對於未來正統中醫經方的發展,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更有信心必會成功的,我的誓言還是老話一句就是要:剔除不正確的醫學觀念,遏止西藥廠繼續使用欺騙世人的手段,達成賺取黑心錢的目的,宏揚正確的醫學觀念,讓世人都能夠安享天年,不再受到來自疾病與西藥廠的威脅。
 
近日來
觀看台灣的電視廣告,不斷的出現有關於西藥類,或是牛奶類的廣告,如此強力的放送不正確的觀念,也難怪台灣許多的民眾都因此而被誤導到歧路上而不自知,像各種的維他命廣告,許多鼓勵人們多喝牛奶的廣告,許多止痛藥的廣告,現在居然連各種疫苗都可以被拿來做廣告,這些不實的廣告每天都在上演中,但是卻看不到衛生署去取締,也就是說,打著招牌以保護人民身體健康廣告的台灣衛生署,並沒有真正的在替人民把關,反而在助紂為虐的任其發展,只能給小牛喝的而不是給人喝的牛奶,可以到處宣揚,讓人身體更壞更容易造成洗腎的健康食品,充斥市面上,讓人更容易得到癌症的維他命廣告,也比比皆是,諸如此類的廣告,由於每天在電視上放送,已經是積非成是的深入人心,我看完之後,也真正的體會到,由於過去多年來衛生署都是如此的放任,所以台灣會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洗腎之島,世界排名第一的肝癌之島,這一點都不足為奇,要說是誰的過失,依我看來就是台灣的西醫衛生署是頭號要犯,就是這個昏庸的機構做出愚昧的政策,台灣人才會有今天的下場,這個世紀大笑話,必須被改變,否則台灣人除了要面臨世界性的經濟不景氣之外,健康上還要再花費無數的金錢,而換到的卻是人人壽命變短,生病更多的結果,受到這種雙重的威脅,我們如果再讓這些錯誤,在未來的ㄧ年又像過去一樣,繼續循環下去的話,試問台灣還有多少財力可以應付這些衝擊呢?
 
如果將
財富分為兩種,就是健康與金錢,牛奶喝多了,維他命吃多了,健康食品每天吃,止痛藥時常吃,安眠藥也每天吃,光是這個部份就是在損耗財力同時又在損耗健康,每當夜深人靜之時我想到此處,就替台灣人冒出一身的冷汗,由於台灣人的吃苦耐勞,聰明智慧絕對超過世界各國,也因為如此,而造就了過去的富裕之島的形象,也就是因為有錢,所以被西藥廠盯上,民眾因為相信衛生署,而任其擺佈,殊不知這個機構,早就已經淪為西藥廠的幫兇,它們聯合在一起的結果,就是人民都受騙上當了,試問台灣民眾,如果你們的衛生署所做所為都是正確的,為何多年以來,台灣雖然只是一個小島,但是卻永遠都是位居世界排名第一的肝癌之島與洗腎之島呢? 這其中的問題,我在我的網頁中已經說過不知多少次了,希望這未來新的ㄧ年,會有新的ㄧ個開始,但是我想是很難做到的,因為你們現任的衛生署長葉金川是西醫出身,ㄧ直以排斥中醫為己任,以打壓中醫為榮耀的ㄧ種人,請問只要他在任的ㄧ天,中醫能夠抬頭嗎? 而台灣如果繼續這樣的走下去,這兩種財富都將繼續流失,試問台灣民眾,你們認為可以還可以支撐多久呢? 過去時常聽到的五代同堂,現在將變成歷史,人人以短命而怨嘆,大家看看你周圍的親人或是好友,是否時常聽到又有人因為生病而離開人世了? 這些人都是年紀輕輕就走了,死亡的原因都是因各種癌症而走的。再用你智慧的心去看看,周圍又有多少人正在洗腎中,這些年紀輕輕就開始洗腎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呢? 台灣有許多西醫師都將這種原因歸咎於吃中藥造成的,請問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是吃中藥造成的,那在美國每天有十萬人以上的人次都在洗腎,從未有一位洗腎病人是因為吃中藥而造成腎臟衰竭的,美國是西藥廠大國,這個數字已經證明就是因為長年吃西藥才造成洗腎的後果,完全跟中藥無關的,但是在台灣中醫藥卻被衛生署的官員與一些西醫師一直在抹黑中,任何中醫師或是西醫師出面替中醫藥說些正面的話時,就會被西醫師群起而攻之,這種近乎勦滅中醫的手段,其中只因為涉及的利益太大而造成的,如果台灣所有的醫師,大家的心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只要對病人有利的醫學就要發揚,錯誤的觀念就要被改變,無所謂是中醫學或是西醫學時,試想台灣將出現什麼樣的局面?

從這新的一年開始,我們將盡一切的力量,希望能把中華文化中傳之千年以上的正統中醫經方之學,傳播於世界各地,同時也希望讓經方學術能夠遍及中國大陸所有的城市鄉村,因為我們非常肯定的知道,唯有真正正統的經方學,才是真正可以治病的醫學,價廉物美人人都負擔得起的經方用藥,配合經方家正確的診斷與施治,這是唯一的方式,可以真正解決來自病痛的威脅,自然也可以替億萬的中華子女,帶來真正的財富就是健康,當我們進入經方的殿堂後,使用經方治病的效果,一一擺在我們的眼前,無可置喙的療效,讓我們深信只有經方學才是真正的醫學所在,這個結果讓我們無法擺脫必須要去發揚它的歷史責任,如果說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那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必須要將經方學發揚到各地方去才有可能做到這一點,我們這一群經方的支持者是不能也無法將這個責任自肩膀上放下來的,我與同學們共勉之。

去年底的音樂會,我非常感謝團員的努力以赴,雖然大家的表現不如我們預期的好,但是演唱時其中完全不帶有任何商業氣息,純真的表現氣氛讓我心動不已,專注於音樂的演奏時,是唯一可以讓老師的思慮呈靜止的狀態,要不然我的腦中是時時刻刻都在經方中打轉,想擺脫都擺脫不掉的一場夢,團員們都是科技業的精英,平時每天都從早忙到晚上,大家只有利用週末很有限的時間來練習,從完全沒有碰過樂器,到能夠敲敲打打,四個月後能有這樣成就,已經是很難能可貴了,老師非常以你們這些團員為榮,我一直在說,音樂是我的嗜好之一,玩音樂是我的興趣與娛樂,我從未想過要用音樂來賺錢,我也不想加入一些職業的表演團體,我相信音樂是最好的良藥,世上沒有任何藥物可以超越過它對於心靈與智慧的洗禮,希望團員們大家繼續努力下去,在今年裡都將有更好的表現,年底我們將再舉辦一場私人的演唱會,讓大家看看你們的進步如何了,同時我也很歡迎所有參與音樂會的人士與學生,更感謝外界支持者送來三大箱的柿子,非常好吃,希望能繼續在今年底再來一次的共襄盛舉,我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年開始的跟診訓練時間,
預定在2月20日到4月20日二個月,還有7月01日到8月30日二個月,請已經購買過整套人紀系列的學員,盡快報名參加,由於有人數的限制,希望大家不要失去這個研習經方實際臨床的機會,收到許可通知的學員們,請盡快申請美國簽證與訂購機票,以免向隅,我們非常歡迎你們的到來,祝大家旅途都平安順利。如果參加跟診的同學想要多些跟診時間,請事先跟我們報備,我將盡一切力量來滿足大家的需求,非常感謝大家對經方家的支持。
 
2009年01月23日更新今年刻意開放暑假二個月時間,以供專職任教於學校的老師與學生們能夠前來跟診,希望有志研究經方的人士都有機會親身體驗經方的療效,未來都能大膽使用經方來治病,只要是有購買全套人紀系列的這方面人士,都會被優先錄取,請勿喪失良機,盡快與我們連絡。

再次提醒即將進入桃花島的同學們,請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不可以放置於行李箱中拖運,以免遭竊,進入海關時告訴官員你是來此旅遊的,這樣最簡單的答覆,卻是你最不被挑剔的入關理由,請按照我的建議去做,非常歡迎大家都能進入桃花島,祝大家旅途愉快,一切順心如意。

2009年02月27日緊急聲明啟事 : 由於今年暑假機位非常滿,導致許多學員無法購得機票來美國,現在我必須改變跟診日期,最新的跟診日期自7月15日到9月13日為止,一共為期二個月,請準備來桃花島的同學注意這個日期,並請現在立刻先訂機位,以免向偶,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newschina/article.php?storyid=238


 


 


美國【漢唐中醫】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