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面對的超級龐大怪物-2:現代不西不中的中醫


 


然而更有雪上加霜的問題,就是許多中醫不爭氣,自己不行就算了,居然還利用自己的地位來打擊中醫。
我以二例說明,其一是一位優秀的基督徒住在洛杉磯,他得到胃癌,他不願西醫開刀,於是找遍大洛杉磯地區中醫治療,結果千篇一律的答案是,無法治,請找西醫治,中醫只能為輔,此病必須西醫為主,於是他只好去開刀了,我告訴讀者,此人必死,他是死在西醫的開刀與之後的化療上的,這証明在洛杉磯開業的中醫程度太差,治不好病的。



另一案例在多倫多,一位十歲小朋友開始只是發生黃疸,給西醫治是越搞越壞,連肝都換掉了,緊接著又腹水,腎臟幾乎衰竭,焦心的父母送去給當地中醫治,卻得到一樣的答案,就是這病要西醫為主,中醫為輔,此例說明了在這個地方的中醫水準也很差,看不好病。

我們
經方家治療胃癌移轉淋巴癌等癌症約需二週到20天左右,至於黃疸約一周就夠了,有何難呢? 但是居然沒有中醫在這兩大城市能治這兩個簡單的病,因此延誤了治病的時機,現在這胃沒了的病人在等死,這可憐的小孩還在面臨血癌的威脅,當地西醫不但沒有治好這小孩,反而讓我更棘手,能做多少我都沒法說,真是庸醫誤人,如果有在這兩城市開業的中醫師看到我這篇文章,自認可以治好這類疾病的,請傳真給我,同時告訴我需要花多少時間就足夠了,我必然立刻介紹病人給你,請勿猶豫,這種既簡單根本不會死人的病給西醫與一些看不好病又在開業中的中醫搞死,實在不值,由於質差的開業中醫很多,造成對我的負面影響很大,我們拿一樣的執照,結果他們卻把我一起拖下水,讓病人誤解會以為我跟他們一樣,他們讓很多人不信中醫學,我處這種腹背受敵,十面埋伏的狀態之下,要如何突破這個困境呢 ?



回想起當年蘇聯這個共產國家,他們在一夕之間就瓦解了,因為民心向背造成的,所以只要世人都可以像我一般的了解西醫學的話,他們就玩完了,但是怎麼才能讓這些蠢蛋完全了解呢 ? 我是已經罵到聲音都沙啞了,結果笨還是笨,笨牛牽到北京還是頭牛,想想主因是大多數人很怕死,
西藥藥廠抓住這個人性弱點,不斷的在媒體上做假宣傳,用許多不實的數據來騙人,用許多他們製造出來的美麗頭銜,如某某博士,某醫學院等,來說明疾病有多可怕,現在又發現了什麼新疾病等等,連諾貝爾獎的得主由誰獲得,西藥廠他們都可以控制與主導,讀者說他們可怕不可怕,在這個利字當頭的社會體制之下,他們任何事情都幹得出來,但是如果有一國當權的政治人物真的有良心不被西藥廠買通而肯加入我們的行列,那或許這個國家就有救了。



但是綜觀世界各國我很難找出一位真正在替老百姓服務,真正願意為老百姓犧牲的政治人物,台灣的政治人物可以為爭權奪利 ,為了選舉而聲音沙啞,群眾只聽到他們的聲音,我也罵到聲音沙啞,卻沒人理我,我好可憐,如果真有好的政治人物的話,煩請讀者傳真給我告訴我我錯了,我一定虛心接受,所以這條路是行不通的。


 


美國【漢唐中醫】台灣後援會


http://www.hantangtcm.org/modules/tadbook2/view.php?book_sn=6&bdsn=97&fullsc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