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鬼針


 


 


有一個倪老師的醫案說出和大家分享。有個病人『會陰穴(就是下生殖器與肛門中間的位置)』會痛,痛得非常厲害,找中西醫都治不好,倪 老師在他的『列缺穴』下針,因為列缺主任脈,所以痛馬上指住了,但針拿起來又開始痛


 


    倪老師當時還在學針灸,就請教他的老師到底怎麼回事,老師回答說:『遇見鬼啦』!他問病人如何發病的,病人說:『有一天晚上在河邊捉蝦子,感覺有人推他所以摔倒,就坐到水裡面啦!從此以後會陰穴就開始痛囉』!中醫治這種疑難雜症有13鬼針及回陽9針,既然是撞鬼所以用13鬼針治療,當下到第7鬼針穴時,有個女生的聲音在倪 老師耳邊說:『這不甘你的事,你不要管』, 倪 老師當時馬上撤針,並問這個男病患說:『你有沒有感情上的問題』;這男生說:『我回去看看她』。


 


    兩個星期後男病患回來告訴倪老師說:『在他考大學前,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也跟她發生關係。但他考取大學後就到台北念書,女生想不開,就投河自盡。他回家時剛好趕上他的頭七,他在她的靈前求了很久,很自責。當天晚上這男生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的會陰噴出黑血跟樹葉,第二天起來就痊癒,不在痛了』。


 


    這是一個倪老師親身經歷的故事,與大家分享。也特此告訴大家要尊重兩性關係,不要存心欺騙別人感情,因為你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天、地與自己的良心。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g7uDWfERks3pJu8i4U_20GQadtqQ--/article?mid=3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