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小弟死因 醫界眼中留謎團 / 漢唐中醫評論


更新日期:2010/01/21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1日電)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劉小弟死因與感染B19微小病毒導致噬血症候群有關。由於這種情況極為罕見,醫界人士認為,鑑定報告還是留下難解的謎。(看吧,連西醫自己都無法認可這種檢驗報告。)林口長庚醫院兒童感染科主任黃玉成今天受訪說,B19微小病毒的毒性溫和,危險族群是惡性貧血患者,例如鐮刀狀細胞貧血、球型紅血球症,感染後會加重症狀;另外,孕婦感染後,可能殃及胎兒造成貧血。(劉小弟生前可有貧血現象呢?)台大醫學院小兒科教授黃立民指出,B19微小病毒是常見的病原,一般來說,曾在健康人心臟中發現B19微小病毒和平共存的案例,大多數人感染後的症狀是皮膚起疹、發燒。(這是五苓散症,非常好治療,西醫無藥可治。)黃立民說,劉小弟因噬血症候群導致肝脾腫大、多處器官組織壞死及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最後腦幹出血死亡,全身多處器官驗出B19微小病毒,但這也可能是更毒的病毒先下毒手,B19微小病毒只是恰巧最後「留在戰場上」。(黃醫師說的非常正確,就是有更毒的病毒先下手,這更毒的病毒就是疫苗啊,請大家去問西藥廠,疫苗有無毒性存在?B19病毒只是替罪羔羊而已。)黃立民認為,劉小弟的病情可分成兩段,前段是打完疫苗後的出疹,後段是噬血症候群,病情十分複雜。黃玉成也說,就噬血症候群而言,很難說明與B19微小病毒的相關性。(連專家都這樣說,結果讀者看看,所有衛生署與疾管局的官員,在未弄清楚狀況之前,他們所有的發言都是非常肯定的認為不是疫苗引起的,他們所做所為已經很明顯的是在替西藥廠護航之中,從未有一位官員替民眾著想過。)


成大醫院副院長蘇益仁說,噬血症候群是免疫系統過度反應,形成細胞激素風暴,病人自體抗體對抗自身的血球,導致凝血機能破壞的各種臨床症候。在引發噬血症候群的病原中,以H5N1禽流感病毒最為兇惡,以EB病毒最為常見。


蘇益仁表示,B19微小病毒存在於水、空氣、寵物身上,只有極少案例在感染後發生噬血症候群,為何如此嚴重,至今仍是謎。(這位蘇醫師其實已經說明劉小弟的死亡是由疫苗所引起的,因為新流感疫苗就是先將H1N1病毒的毒性減弱後再注射進入人體,希望能刺激人體對H1N1產生抗體,但是有的人體卻無法接受這種強制性注入人體的方法,劉小弟就是一例。他說是謎,其實他心裡很清楚怎麼回事。)


漢唐中醫評論 今天劉小弟這個案例正好發生在一位西醫婦科名醫的家裡,所以才會出現比較清楚的輪廓,同樣的案例如果發生在一般民眾的家裡,必將永遠含冤而死,永無清白之日。讀者看完這篇報導之後,我想大家心裡都很明白,劉小弟的死因就是來自疫苗,所有危急症狀出現在施打疫苗之後,就是由疫苗所引起的,這是很明確的事,不需要再有進一步的證據了,天下哪有如此湊巧之事都發生在施打疫苗之後呢?整起事件最讓我痛心的是所有衛生局與疾管局的官員們,沒有一位出面替病人說話,所有發表的言論都像打字一樣,都是一面的傾向西藥廠,好像西藥廠就是上帝,永遠不會犯錯,永遠都是對的,西藥廠只要負責賺錢,出現問題時也不用擔心,因為都有政府官員在替他們護航,最可惡的就是這些官員表面上打著是要保護民眾健康的招牌,骨子裡卻是在維護西藥廠的利益,真是壞透了。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1月21日


解剖報告出爐/劉小弟之死 與疫苗無直接關係〔記者林良哲、徐夏蓮、張瑞楨/綜合報導〕往生的台中市七歲劉小弟弟,曾接種新型流感疫苗。檢方昨日晚間公佈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研判死因是B19微小病毒與噬血症候群相關,而國光疫苗內並未發現B19微小病毒與傳染病原體,認定劉小弟弟的死因與注射疫苗無直接關係。(我早就可以猜測就是這種結果。)


劉父認報告難說服專業 劉父透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表示,這份報告根本無法說服醫療專業人員,地檢署告訴他,解剖報告顯示,孩子之死無法證明與施打疫苗有關,但同樣的,他認為也無法排除與施打疫苗無關。他將漏夜整理心中所有疑點,於今天公布,他認為這一切全是「事先安排好的」。(所有經由疫苗注射後發生的不幸事件,絕對都有事先安排好的說辭。)國光疫苗副總經理高聖凱則說,沒時間看電視,不便評論。台中市劉小弟弟去年十一月間接種新型流感疫苗,因全身出疹子而送醫,一個月後死亡,家屬認為應與疫苗有關,也控告醫院涉及醫療疏失(注射疫苗後就立刻出現不適症狀,就已經是絕對證據,證明是因為疫苗而引起的。)台中地檢署解剖劉小弟弟的遺體,檢體送法醫研究所檢驗。檢方指出,本月初公佈的解剖報告,初步研判劉小弟弟係因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導致腦幹出血而死亡,但造成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的原因,包括細菌、病毒等感染以及腫瘤,須進一步針對病理免疫組織進行檢驗。(還是沒有說清楚真正原因,結果就先判定不是由疫苗引起的,這樣如何服人心呢)檢驗報告昨天上午送達台中地檢署,檢方緊急通知劉小弟弟家屬下午前來開偵查庭並聽取報告結果,全程耗費四個多小時。體內有B19微小病毒(這是真正的死因嗎)


根據鑑定報告,劉小弟弟是因噬血症候群導致肝脾腫大、肝臟明顯脂肪變性、多處器官組織壞死及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最後導致腦幹出血死亡。而在解剖所取得的臟器中,都檢驗出B19微小病毒,這種病毒會造成類似感冒症狀及紅疹,與劉小弟弟的病症相符。(如果這位小弟沒有施打疫苗的話,今天會有這種問題嗎?我不相信這種病毒會致命,哪有如此湊巧的就出現在他打完疫苗之後就得到這種病毒。那當時送急診時,為何沒有被檢測出來呢?這絕對是事先安排好的。)法醫研究所也抽驗由國光公司製造的新流感疫苗進行培養,檢驗後並未發現B19微小病毒與傳染病原體,因此檢方認定劉小弟弟的死亡與注射疫苗無直接關係,將針對醫院涉及醫療疏失部份,繼續進行調查。(如果真是這樣,那為何不做些研究,病人在注射完疫苗後,因為抵抗力變差,所以才會感染到這種病毒。)疾病管制局中區疫情指揮官王任賢指出,B19微小病毒在小兒科門診常見,是引起小兒紅疹的主要原因,會引起噬血症候群,是因為人體巨噬細胞為抵抗外敵吃了B19微小病毒後,在免疫轉化上出了問題,最後竟連自己的血管等也吃,才會出現噬血症候群,此與自體免疫有關。(既然是小兒科門診常見的病,那請問這位醫師,它會致命嗎?如果會致命,那又是很常見的病毒,如此一來就應該時常見到小兒夭折才對啊。)


漢唐中醫評論 / 這是最標準做裁判兼球員的案例,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無法說服人的結果,我ㄧ看就知道是在欺騙一般民眾的,無法騙過醫師,連疾管局自己都說B19微小病毒在小兒科門診常見,是引起小兒紅疹的主要原因,也就是說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但是他們卻沒有說明,為何這種病毒會奪走劉小弟的生命,卻沒有奪走其他小孩的生命?為何要在人死後才檢查出有這種病毒在,病人生病時卻沒有發現,不是說很普遍嗎?很常見嗎?檢方不是專業醫師出身,所以無法做出正確的判定,他們也只能依據法醫的檢驗,而法醫的檢驗只是片段的,不是全面的,這種檢驗報告,無法說明病毒是如何而來的?為何這種不是致命性的病毒,卻會奪走劉小弟的生命?我相信這件案子必將不了了之,因為疾管局提供給檢方的資料,絕對是來自西藥廠的,所以都是一面的倒向西藥廠,所以此案必將沉冤難洗了。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1月21




























 



2010年01月16日.冬季老人骨折盛行 骨鬆是元凶



 2010年01月14日.離奇!退伍男發燒 服克流感4天死


 



 



 



2010年01月18日.台灣洗腎人口比例 冠全球



2010年01月18日.秋冬血壓飆高 降血壓藥不可擅自加量



 



 



2010年01月18日.葉金川:2月H1N1恐再流行 速接種疫苗



2010年01月19日.煎煮藥材比藥粉有效,真的嗎?



 



 



2010年01月21日.劉小弟之死 與疫苗無直接關係



2010年01月22日.劉小弟死因 醫界眼中留謎團



 



 



2010年01月22日.與港同一藥廠 法國12孕婦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