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膽經除身體垃圾去白髮


—敲膽經早睡覺按摩心包經,是大師高招


敲膽經的作用

黃帝內經告訴我們:凡十一臟者,膽為先也.也就是說只要膽汁分泌的量足,我們吃進的食物吸收的就好,吸收的好,造血的材料就足,這時人就健康。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介紹敲膽經的書籍。敲膽經是為了膽汁更好的分泌及排泄,膽汁代謝旺盛,食物能更好的被轉化為氣血,氣血充足,人體的脂肪等才能更好的代謝,同時人體的免疫力也會增加。

敲膽經簡單,而且不花錢。是被證明了行之有效的方法,不限時間地點,想敲就敲!敲膽經是沒有任何副作用到,經過敲膽經和早睡後,人體血氣一定會上升。所產生的一切不適,比如失眠,難於入睡,盜汗,感冒,月經延遲,月經量減少(以前月經量大,那是肝熱,流出來的血多,那是貌似身體血氣旺的假象,當身體正常後,月經量也會趨於正常)等等,都是人體血氣上升後,人體自行對以前病灶修復而產生的不適症狀,是身體好轉的跡象,可不用理會,一般兩個星期內會自行消失。


有哪一些朋友是一定需要敲膽經的呢?


1,油性頭髮的人士。當然包括皮膚油性較重的人士。油性頭髮的人士一定膽經堵塞,而且小時候可能在感冒等的時候,家人處理不當,造成了膽經堵塞。


2,大腿外側較粗,幾乎弓出來的人士(蘿蔔腿)。大腿外側是膽經的行經路線,膽經堵塞,膽經的垃圾排不出去,堆積在大腿外側,形成蘿蔔腿。


3,大腿內側肥胖的人士。肝經堵塞,膽經和肝經是互為表裡的,肝經都不好了,膽經更是差了。


4,屁股肥大並下垂很厲害的人士。一定是膽經堵塞,其實,整個屁股都是膽經所經區域。如果女士想有一個豐滿而結實上翹的性感PP,那就敲膽經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5,肥胖人士。不管是哪裡肥胖,都可通過敲膽經解決問題。


6, 還有頭髮早白的人也需要敲


 


哪些人士不適合敲膽經?


1,懷孕的女士不適合敲膽經。


2,月經來的女士。


3,患血小板不足的人士,不適合敲膽經,可以改敲為捏或按的方式,以免出現微血管破裂而無法止血。


4,曾經做過器官移植的人士,不適合敲膽經,因為敲膽經會促成血氣提升,血氣提升後可能會出現較嚴重的排斥作用。


敲膽經的關鍵


敲膽經純粹是機械運動,大家都能做到,但她一定要和早睡配合,睡得著並且睡眠質量要好。


敲膽經前應當做什麼?


敲膽經第一條準則:請在敲膽經(時)前,喝一個星期的青皮陳皮茶,每次青皮陳皮各10G,用開水泡或煮均可,當茶喝。


敲膽經第二條準則:一定要早睡覺!


敲膽經第三條準則:一個星期內敲1到2次的肝經。


敲膽經第四條準則:如果胸悶,心慌的厲害,請壓心包經!特別指出的是,如果你是肥胖的人,心包經是一定要緊壓的!


     


    


敲膽經什麼時候敲比較好,需要多長時間,一天要敲幾次?
敲膽經的時間可以任何時候,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不過根據親朋好友之間的實踐經驗和自己的體會,在早上的7點--11點之間敲效果最好。由於人吃下飯時,大量血液去消化食物,所以這個時候最好還是不要敲吧,不然和胃搶血(敲膽經後,膽經區域血流量會增大),不值得;一般敲到敲過的位置熱熱的時候就可以了,是很舒服的感覺,估計10分鐘內可做完;一天敲到位的話,一天一次就行,敲多也可以,但意義不大了。
敲膽經的姿勢有哪些?
姿勢可以隨便,坐著(對於白領的人士很好),站著躺著都可以,不限制。不要把敲膽經當成是負擔,未必一定要天天要敲的。今天想起來今天敲,明天想起來明天敲,只要你堅持。一定可以達到健康的目的。


敲膽經的注意事項:


1、老人敲膽經不要敲得太多,因為血升得太快人體的調節也會快,這樣比較不舒服。


2、懷孕的人不能敲,也不能讓孕婦有痛感,會對寶寶有影響,膽可以輕輕地拔罐,當然不允許拔出紅的印子來,如果腳有水腫,可以把手指放在腎經經絡上,用冥想的方法讓水退下去,或輕輕的在上面動來動去,總之不能讓孕婦有痛的感覺。


 


首先,要保證血氣旺,那麼膽汁分泌和早睡覺相當之重要。敲膽經首當其衝!另外,所謂大道至簡,大凡傳承的好的東西,都是以簡馭繁,提綱挈領。很繁雜的東西很難讓人消化吸收。


人體十二經脈行運圖


感冒中醫穴道自療法


教您判斷 經絡通不通


原始點療法推揉教戰守則


補腎養腎 3處補腎穴位


經絡不通的十四個常見症狀


按關元腰眼兩穴能補腎壯陽


認識穴道按摩 足太陽膀胱經


大同社大 掌心雷頭部舒壓法


按摩身體5部位 養生治百病!


自我經絡推拿疏肝理氣調氣血


手腳冰涼來襲怎樣防治最有效


督脈 華佗夾脊穴 足太陽膀胱經


原始點療法2011手法教學示範影片


躁鬱症、憂鬱症的穴道及原始點 療法


龍飛鳳舞---讓情欲高漲的三穴天然療法


經絡一通 百病無蹤(穴道養生總整理二)


經絡一通 百病無蹤( 穴道養生總整理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