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過刀的肝癌案例/漢唐中醫


病人年紀約70歲,於2009年七月在台大被查出肝臟生一腫瘤,切片後確認是肝癌於是開刀取出,九個月後再檢查,發現又生出四個腫瘤,於是台大醫師建議他做酒精栓塞治療,同時做化療等,這次他就沒有那麼魯莽了,當時他學習西藥的兒子正好在美國跟我學習臨床,他親眼目睹我將一位肝癌末期已經出現腹水的病患救回來,於是他告訴老師這個消息,希望由我來替他做決定,當時我就告訴他,絕對不可以繼續在台大給西醫治療了,事實已經很清楚的擺在眼前,繼續走下去病人只有死路一條,所以應該立刻停止一切的西醫治療,由中醫出手才對,當時就交給 顏北辰 醫師治療,九月份以後就由 張宸鴻 醫師繼續幫他治療。因為開過刀者,我是不收治的。


從去年七月以後開始吃我們開的中藥方後,前二個月出現黑便期,每日都排出許多黑如柏油的大便,連續約一個多月,自去年底開始,全身皮膚出現紅疹,非常之癢,經過 陳宇暉 醫師的治療後,上半身皮膚紅疹退去,現在只剩下下半身還有嚴重的紅疹,非常之癢。病人自述,他於今年一月份過年前返回台大做超音波檢查,結果讓他跟他的醫師都非常驚訝,因為原先的四個腫瘤有二個已經消失,剩下的二個也變小許多,這種結果是西醫無法想像的,現在只要繼續服用中藥下去,病人恢復到正常是指日可待的。


這個肝癌案例之所以會成功,就是依靠美國與台北診所醫師的努力與合作無間,加上病人對中藥有信心,就算長期的服用也不抱怨、不灰心,治療期間沒有任何其他的治療介入。如果病人三心二意,又要中醫藥的幫助,又要西醫的栓塞與化療等,病人幻想中西合壁的話,必然可以將他治好,如此一來,其結果是必死無疑。我時常跟病人說一句話,要相信你的感受,如果你吃中藥後感覺很難過,雙腳又更冰冷,那你就停藥,如果感覺很好,雙腳又變熱了,那你就要繼續吃藥,直到好為止。社會上普便的存有一種惡習,就是拿癌症病患當成搖錢樹,這些惡質的醫師要賺這種錢,直到病人死亡為止,他們利用各種不同的名目,像是什麼新藥出來了,可以一試,什麼手術出來了,可以一搏等,這種惡習如果不根除,一位面臨死亡的癌症病患在過世之前,可能還要耗盡所有的家財,其換得的結果,卻是病人死得更快,死得更痛苦些,這種醫師的良心何在啊?


我奉勸天下所有的中西醫師們,當你們遇到癌症重症病患時,如果心知自己無法治療時,請將病人交給我的學生,不要在這危急存亡之秋,去訛詐病患與家屬,這是世間最缺德的事,我的學生如果有什麼不對,我自會去修正他們,現在外面有些不屑的有心人士,利用假名、假故事去破壞我學生的名譽,這些人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會誤導病人的選擇,一但病人因此做出錯誤的選擇,本來可以存活的一條命,現在變成一命嗚呼了,是誰加害的呢?這些人從不替病人想想,只想去破壞我們的聲譽,如果上例中的病患,聽信這些小人的話,而不再來診所繼續治療的話,請問他可以活嗎?做人做事,良心第一,千萬不要沒有良心,這會沒有好報的。


至於治療這位肝癌病患的處方那是絕對不能公佈的,請大家了解,盜版人太多了,這些人一但取得這種處方,我敢保證他們一定會拿去要脅病患,敲詐病患。


如果有一位醫師,無所謂你是中醫還是西醫都沒關係,如果你有把握接手這個案例,可以將他治好,我們願意讓賢給你,我ㄧ定請病患去找你,所以千萬不要騙我,病人的一條命就掌握在你的誠信上。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佛州20110404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liver73.htm


隨機的案例講解/漢唐中醫 倪海廈


我將利用說故事的方式,慢慢的告訴大家正統中醫可以幫病人做到多少?許多癌症病患死時,是因為治療而死,不是因為癌症而死,請大家醒醒吧。


下文來自大陸支援網站中的網友所提供的,本文非常之好,故我轉貼於此,上述的說故事方式,也因此有感而發。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story1.htm



 

























































 



20110311.56年來首度 美准種狼瘡新藥



 



 



20110311.新流感病毒突變 公衛專家憂心忡忡



20110311.專家指WHO處理新流感有瑕疵



 



20110311.美國近1200萬人是癌症存活者



20110312.女性喝咖啡 可降低中風機率



 



20110312.警告:新舊流感都可能捲土重來



20110313.腹瀉胸悶腰酸 居然主動脈剝離



 



20110313.95歲嬤換人工關節 想去花博



20110313.半數糖尿病患 心臟病發無前兆



 



20110319.研究:糖尿病藥梵帝雅有害心



20110324.為治病 亞洲數百萬家庭變窮



 



20110324.世衛:2015年前 逾200萬人感染抗藥性結核病



20110324.抗結核5 他緊盯病患按時吃藥



 



20110324.咳嗽藥水含鴉片 民遭美沒收重罰



20110325.臉部戳針 遏止三叉神經痛



 



20110325.晚期胃癌 轉移到甲狀腺



20110326.子打疫苗亡?劉父批 楊志良凝重



 



20110326.癌篩247萬人次 醫護挖心思



20110329.愛肝加油站》B、C肝雙重感染 視病毒強弱治療



 



20110329.醫藥新希望 黑色素瘤患者可延壽



20110329.服抗癌藥 預防乳癌新法



 



20110403.台自閉症人數大增 台以兩國發起關懷活動



20110403.預防猝死要訣 減重戒菸戒酒控制血壓



 



20110403.抗憂鬱藥 恐升高心臟病風險



20110404.世衛:失智症成全球隱患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佛州2011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