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免驚
作詞:吳俊霖 作曲:吳俊霖
頭前的小姐實在生作足幼齒  皮肉粉粉又攔點胭脂
行路實在有影足有味         扭來扭去看心花開

頭前的小姐實在大方擱伶俐  頭毛黑金又擱有香味
紅紅的嘴唇甲白白的嘴齒    看來看去也是你最美

小姐小姐請你嘸免驚     我不是人咧講的彼款流氓
平常時雖然我真愛臭彈   看到美麗姑娘 我攏不知要按怎

雖然我冊是讀無多少       人生到今嘛也二三十歲
不過我是一個善良的老百姓  飲酒了後我嘛未黑白花



白鷺鷥(原唱黃品源)
作詞:伍佰 作曲:Beglin
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   行到這條斷橋 才知有這多年
樹旋籐 路發草 溪還有水 橋上伊的形影煞這袸來浮起
我好像那只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這嘛沒伊那嘛沒伊
唔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滋味

假使來故事唯頭重行起    我沒離開故鄉你還在我身邊
樹的青 路的花 橋下的水  橋上的我要對你說出我愛你
我好像那只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放袂記伊放伊袂去
唔知修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珠淚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我要來說出那句話
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     一句我愛你 二句我愛你
我要對你說出 千千萬萬我愛你  一句我愛你 二句我愛你
我要對你說出 千千萬萬我愛你


 

 


蔡淳佳 陪我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