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淤血」持續太久,就會變成真正的疾病/淨化血液,才是送走癌症的最佳方法


當「淤血」「污血」狀態存在,那麼身體內的「自然治療力」就會產生以下反應,試著把血液弄乾淨。這些「反應」從西醫來看叫做「疾病」,而採取「抑制」「切除」「燒灼」等攻擊性的「治療」,但就自然醫學的觀點來看,這樣做只有「反效果」而已。


疹子 疹子有蕁麻疹、濕疹、特異反應性疹、化膿疹等等名稱,不過這些都是西醫隨便命名的診斷用名稱。以中醫來說,疹子只不過是將體內、血液中的廢棄物與水分排泄到體外,使血液更乾淨的反應罷了。自古以來中醫師的經驗就指出梅毒、斑疹傷寒、麻疹....等等會起疹子的疾病其實「起疹子越嚴重,疾病就越輕」。因為中醫認為起疹子是一種血液淨化反應。而在西醫眼中,則把皮膚表面冒出來的「疹子」當作一種疾病,使用類固醇藥物或抗組織胺藥物來加以抑制。雖然這麼做,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改善皮膚病,但是常常都會復發,這就是因為抑制起疹子反應,是治標不治本的行為。當然起疹子會併發發癢、無法專心工作或念書、失眠、難以見人、缺乏食慾等症狀,或許也是需要西醫的「抑制」治療來暫時度過難關就是了。中藥有一帖方子,叫做葛根湯。是由葛根、麻黃、生薑、大棗、肉桂等溫暖身體的中藥所配成的,也是一帖有名的感冒藥。但是葛根湯其實也對蕁麻疹、濕疹、特異反應性疹等等有相當的療效。因為葛根湯趁熱飲用後大約二十分鐘,就會開始發汗。葛根湯是一種促進排汗、將體內多餘水分和廢棄物排出體外的藥方。(站長補充:葛根是孕婦的禁藥!)


歷史上第一個以麻醉進行乳癌手術的人---紀州藩的御醫華岡青洲,也調配了一帖十味敗毒湯,是化膿性皮膚病、濕疹、蕁麻疹的良藥。藥材裡面的荊芥、防風、獨活有發散作用,桔梗有排膿作用,川芎則有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這樣便一目了然了。如果你問「皮膚病」患者:「你是不是屬於食量大的人呢?」幾乎所有人都會苦笑著說:「是吧。」飲食過量,缺乏運動,血液中累積過多廢棄物和水分的人,自然就容易發生皮膚病了。所以治療皮膚病的根本之道,就是「少吃」,靠運動、肌肉勞動、泡澡、三溫暖、岩盤浴等等來排汗,排泄廢棄物和多餘水分。


發炎 肺炎、支氣管炎、膽囊炎、膀胱炎等等有「炎」字的疾病,通稱為「發炎性疾病」。沒有體力起疹子來排放體內、血液內廢棄物的老人或體力虛弱者。或是體力過人,體內、血液內累積一些廢棄物也不痛不癢的人,身體就會以「發炎」為手段來燃燒處理血液內的廢棄物。血液內的廢棄物、毒素,一般會被血液中屬於白血球的中性球(多核球)、巨噬細胞等等吞噬處理。但是當血液中的廢棄物太多的時候,細菌、病毒、真菌(黴菌)等等「壞菌」就會侵入人體來處理廢棄物。這就是○○炎等等的「發炎」了。


西醫一般來說都把壞菌當成壞人,但是壞菌在乾淨的小溪流或蔚藍的海水中,是幾乎不存在的。只有臭水溝、垃圾堆、屍體、化糞池(堆肥場所)等骯髒的地方才能夠生存。它們的任務在於分解廢棄、多餘、死亡的東西,並歸還給大地,這就是它們存在的理由。當這些「壞菌」侵入人體中,引發肺炎、支氣管炎、膽囊炎等等「發炎」,就是因為體內、血液內太過骯髒(污血)的緣故。「發炎」會併發「發燒」和「食慾不振」,「發燒」是燃燒廢棄物的現象,「食慾不振」則是阻止食物攝取過量,造成生產廢棄物、血液污濁等現象的反應.。中藥的葛根湯,日本民俗療法的薑湯、薑茶、蛋酒(溫熱的日本酒半合,加上一顆蛋黃),西歐的檸檬威士忌(威士忌加熱水,再加檸檬汁)、溫紅酒等等。之所以對感冒、支氣管炎、扁桃腺炎等等發炎疾病有效,就是因為這些東西能促進排汗,將血液中的髒污排泄到體外,讓血液清潔,壞菌無法進入。從這些觀點來看,一開始就對發炎疾病使用「解熱劑」或「抗生素」來退燒、殺死壞菌,這種西醫療法實在是太過違反自然法則了。當壞菌勢力太過龐大,造成消耗體力的嚴重感染,或許才該使用這種治療吧。


動脈硬化、高血壓、血管栓塞、出血、結石 起疹子跟發炎等等處理血液污濁的反應,一旦用藥物去壓抑,那麼無力引發疹子或發炎的老人或虛弱人士,或是體力過強而不會因為血液污濁產生清除反應的人,他們血液中的廢棄物就會累積在長達十萬公里的血管壁裡面,試圖將血液清乾淨一些,這就是動脈硬化。如果發生「動脈硬化」,就算血液是乾淨的,也會因為作為血液通道的血管太細,使得心臟必須更用力把血液送到全身,這就是高血壓。西醫對高血壓的治療方式,就是使用血管擴張劑,或是降低心臟活力的β阻擋劑來治療。雖然這樣可以暫時阻止大腦梗塞或心肌梗塞,但是只要持續相同的飲食生活,並缺乏運動,血液還是會變髒的。但是血液中的髒污又會繼續沉澱在血管內壁上,而這種淨化血液的反應是有限度的。因為血管最後會變的太細。所以身體的「自然治療力」不是把血管髒污堆積在一個定點,變成「血栓」,就是衝破血管把污濁血液排放出去,造成「出血」。西醫認為「血栓」和「出血」完全是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對「血栓」使用促進「出血」的「血栓溶解劑」,對出血則使用製造「血栓」的「血液凝固劑」來治療。


但是從中醫來看,無論是對付「血栓」或「出血」,都是使用黃蓮解毒湯、桂枝茯苓丸、桃核承氣湯等等「去淤血藥」。剛好證明了「血栓」和「出血」都是「淤血」、「污血」所造成的。以前無論東西方,對各種疾病都會庾用放血療法,這可以說是一種人為的「出血」。幾年前我到德國慕尼黑的市民醫院參訪,發現有個「自然療法科」,就跟內科、外科、皮膚科等等一般門診並存,後來我驚訝地發現,原來這裡除了使用草藥等生藥療法之外,還對癌症患者或風濕患者使用溫熱療法,甚至是水蛭吸血療法等等。這種吸血療法也可以說是放血療法的一種。最近日本有部分的大學醫院或大醫院,開始使用放血療法來治療C型肝炎。這種治療根據在於放血會降低血紅素,這樣就能抑制肝細胞發炎。不過從東方醫學來看,應該解釋成放血可以讓血液更乾淨吧。至於膽結石或尿道(腎臟、輸尿管、膀胱)結石的原因,簡單來說也在於「血液污濁」上面。膽汁是由肝臟分泌,經過膽管注入十二指腸,可以消化嘴巴所攝取的脂肪。一旦膽汁裡面的膽固醇和膽紅素太高,膽汁流動就不順暢,結果身體就會試圖讓膽汁變稀,而將這些成分析出。這就是膽結石。膽汁原本就是在肝臟中以血液製造的,所以膽汁太濃(膽汁污濁)的原因,可以說就是血液污濁了。尿液是腎臟過濾血液中的廢棄物而產生的,裡面含有尿酸、鉀、鈣、鎂、氨、肌酸酐、氯化鈉等成分,如果這些成分含量太多,尿液排放就會不順,這些成分就會硬化來稀釋尿液,這種反應就是尿結石了。所以尿道結石的主要原因也可以說是血液污濁。


腫瘤(癌症) 1975年,日本因癌症死亡的人數大約是十三萬六千人,當時的醫生人數大約是十三萬人。之後過了三十年,醫學技術明顯發達許多,癌症的研究與治療方法也有了長足的進步,醫生人數更是達到二十八萬人,但是2006年日本因癌症死亡的人數卻達到三十二萬人,真是不可思議。有學者認為日本人因為長壽,所以癌症死亡人數會增加,但是一般癌症(腫瘤)年齡普遍在於四十歲到六十歲,所以這種說法是缺乏說服力的。西醫對付名為癌症的腫瘤(腫塊),都是用手術切除、放射線燒灼、抗癌藥物(化學療法)抹殺等方法來治療,但是這只是去除癌症本身,對於癌症原因並沒有任何處理。所以經過這些治療之後,只要生活習慣不改變,還是會復發甚至轉移的。癌症被稱為neoplasm(另外長出來的東西)。如果我們只攝取生存所需的食物,那麼就沒有多餘的東西可以產生腫瘤,所以癌症的原因就是「吃太多」。只要減少熱量和食量,那麼罹患癌症的機率自然也就會降低了。


西醫把癌細胞稱為「惡魔紲胞」,但是真的是這樣嗎?有東西卡在喉嚨裡面的時候,我們會咳嗽把它吐出來。吃了腐爛或有害食品的時候,也會用嘔吐或腹瀉來排出體外。另外身體受寒(感冒)的時候,就會發燒來溫暖身體。也就是說,我們的身體具有特別能力,常常為了延續生命而引發各種反應。這就叫做自然治療力。從這個觀點來看,只有「癌症」(一種反應)被當成壞傢伙,未免太不合理了。有人說「癌症也是自己的肉」,其實應該說癌症是為了身體正在做些什麼的細胞、組織才對。森下敬一醫學博士於1950年畢業於東京醫科大學,之後專攻血液生理學,埋首於研究之中,從各種動物實驗中提出「癌症(腫瘤)是一種淨化血液中髒污的裝置」的結論。從東方醫學觀點來看,可以說是完全正確的。西醫一直以來都認為癌細胞會不停排放毒素,但是這種現象正好可以看成血液中的污染,集中在名為癌症的淨化裝置中。


負責清掃血液中廢棄物的白血球(中性球或巨噬細胞),和癌細胞就有以下的共通點:能在體內、血液內自由活動的細胞,只有癌細胞和白血球而已。無論是癌細胞還是白血球,都會從細胞中釋放大量活性氧,把廢棄物或虛弱細胞「燃燒」、吞噬掉。 從這些共同點來看,就知道癌症是血液淨化裝置的說法,確實是正確的。癌症是因為「吃太多」、「缺乏運動」、「壓力」等現象所產生的裝置,用來清除血液中的廢棄物。用手術、放射線、化學療法等等來消滅癌症,根本連治療都稱不上,只有淨化血液,才是送走癌症的最佳方法。















































石原結實



《先別急著吃三餐》食ない健康法



中醫定義的「疾病」是什麼?



「淤血」持續太久,就會變成「真正的疾病」


(疹子、發炎、動脈硬化、高血壓、血管栓塞、出血、結石、腫瘤、癌症)



污染血液的主要因素是什麼?



總結來說,「吃太多」和「受涼」就是疾病的主因



不吃的效用



少吃與壽命、老化



少吃與癌症



少吃與免疫力



少吃與老年相關疾病


(阿茲海默症、白內障)



少吃與心臟病



少吃與發炎性的疾病



少吃可以促進排泄



少吃可以消除身體疲勞



少吃可以讓頭腦更清晰



少吃可以增強性慾



少吃可以增加抗壓性



少吃可以開創嶄新命運



 



 



 



石原式「基本餐」



不吃午餐的秘訣



不吃晚餐的秘訣


(多發性骨髓腫瘤)



薑茶的作法與功效



疾病或健康檢查數值異常的人,可以喝胡蘿蔔蘋果汁!


(高血壓、癌症)



少吃兩餐健康法(一餐健康法)



一日斷食



 



溫暖身體的養生法


(C型肝炎)



飲食生活上的其他注意要點


(肩膀酸痛、頭痛、頭暈眼花、耳鳴、腦充血、生理期不順、生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