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由「國、民」兩黨主導詐欺台灣主体


中華民國是20世紀和21世紀最大的詐欺


20世紀由國民黨主導21世紀由民進黨主導詐欺


1:「中華民國」只是代理占領機構 中華民國有兩個,一個是19121949年在中國大陸存在,僅在19451949年代理占領臺灣的一個國家。但是在49121日 蔣介石總統「下野」、同年85日 美國發表「對華白皮書」退出中國和放棄中華民國以後,毛澤東乘勢於101日 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導致中華民國已亡國,所謂「中華民國憲法」已成為歷史文献而已。


蔣介石雖成為敗寇於1949同年1210日逃亡來臺,但是他在臺灣却還是受命麥帥代理占臺灣的「總司令官」--雖然他已喪失中華民國。於是他為了做一個「聯合國軍臺灣占領總司令部」執行占領臺灣事務,他的「中華民國」詐欺事件於焉開始,那就是將事實上只是一個代理占領機構的「中華民國」,却騙台灣人這個「中華民國」就是代表全中國而事實上已亡國的中華民國。並搬出已成為歷史文獻的所謂「中華民國憲法」煞有其事的詐欺下去。這個明顯的世紀大詐欺就靠長期的戒嚴令維持過來的。


蔣介石的這個世紀大詐欺是建立在「開羅宣言」和「一般命令第一号」,雖然應還給中華民國的滿州事實上並未返給中華民國,被當作要求蘇聯對日宣戰的謝禮,使開羅宣言早已落空。而麥帥是派蔣個人代理占領臺灣,為敗寇的蔣介石留下一條生路,也為臺灣與搖搖欲墜的中華民國脫鈎,這樣中華民國亡國以後、蔣介石只需向類似「聯合國軍臺灣占領總司令部」負責,可使臺灣的戰後處理簡單多了。對於蔣介石國民党的詐欺,傳统臺獨只指出蔣介石的「中華民國」標榜代表全中國是「虛構」,却未挑戰「中華民國」統治臺灣的詐欺性行為。本文的重点指出「中華民國在臺灣」絕不是國家,我們的「臺灣國」才是代表臺灣人民的國家,才是戰勝國戰後處理的設計。標榜「中華民國」行騙的國民黨和民進黨政權正是延續詐欺的共犯。


2:「臺灣關係法」已撤消「中華民國」的存在 明瞭「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在臺灣」只是一個「聯合國軍臺灣占領機構」以後,再來看戰後英國不屑將駐中國的大使館移到臺灣、反而將日据時原本設在淡水的英領事館撤退,法國於1964年與中國建交時發表声明指出「國府既不是中國政府、也不是臺灣政府」的真相,更可証明「中華民國」不過是一個占領機構而已。


也許有人會說「中華民國」到1971年為止一直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事實上到1949年為止確實是如此。但是49年底以後、中華民國已亡國、其空位暫由「蔣介石的代表」繼續占据而已。是故;1971年的聯合國2758決議案、被驅逐的正是「非法占据聯合國各機構的蔣介石代表」,再次証明蔣介石只具備「臺灣占領機構」的地位、才會構成「非法占据」而被驅逐,何况其「佔領權」已經失效。


派遣蔣介石代理占領臺灣的美國事實上繼續在背後關切臺灣。解鈴還需繫鈴人、1979年元旦美國終於發表「臺灣関係法」,在第二條撤消「中華民國」占領機構的地位。如果「中華民國」是個國家,怎可由他國的國內法撤消國家地位?且不但被撤消國家地位、還被「正名」為「臺灣統治當局」,其「代理占領機構」的原形畢露!


「臺灣関係法」對自認「中華民國」是國家的人,是很大的打擊,這是對中華民國」詐欺當然的處罰,也是對臺灣人民的補償。該法的最大目的是在防止「臺灣統治當局」侵犯臺灣人民的臺灣主權;限制臺灣統治當局只能代理臺灣人民做事而不得「代表」臺灣决定臺灣前途。美國政府制定當時的蔣經國和對現在的陳水扁所代表的「臺灣統治當局」做了很多的限制,目的是在保護主權者的臺灣人民。臺灣人民如果大多數希望建立臺灣國,該法第15條指示臺灣人民可利用臺灣現在適用或將來可能適用的法律去建立臺灣國。「臺灣統治當局」只能在行政面配合臺灣人民的決定權。很多臺灣人誤解美國限制「臺灣統治當局」等於限制臺灣人民!他們應該趕快矯正過來。 


3:趕快停止「中華民國」詐欺「中華民國」只是一個暫時性「臺灣占領機構」,其軍隊於舊金山和約發效的1952428日 算起90天以內即1952727日 以前必須退出法效所及的臺灣。未依法退出台灣的蔣介石自該日起已是非法占領臺灣。為了掩飾其非法、蔣介石編織了「中華民國」代表全中國的世紀大詐欺故事。這個詐欺在2000年以前由國民黨主導;2000年以後則由民進党政權主導這個大詐欺而不自知。這個「中華民國」詐欺使臺灣人民一直受到莫大的災害。


確認「中華民國」只是一個「臺灣占領機構」,可澄清「中華民國」與原來的中華民國無関係,則臺灣與中國的関係將更疏遠,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関係也就越疏遠了不如蒙古韓國越南與中國是陸路鄰國関係,更何况有海峽隔開、就如同日‧中関係。中華人民共和國對蔣介石的関係將萎縮為中國對一個流亡罪犯的関係而已。「中國」‧「中華民國」‧「台灣」的関係就如同「菜刀‧菜‧砧」的関係,菜刀是不能「切菜連砧切」的。


際此臺灣政局混亂無是非之時、阿扁作為一個臺灣人民選出的總統,有責任趕快停止「中華民國」詐欺,為臺灣確立大是大非、明確宣示「中華民國」只是「臺灣占領機構」,還元臺灣戰後處理問題的原点,將此原貌明告臺灣人民和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際社会,作為臺‧中「扁胡會」和平交涉的前言,臺灣人民開創光明的國運。


文:連根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