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倖せさがして/五木ひろし

詞:たかたかし 曲:木村好夫          


あなたのために 生まれてきたのと おまえははじらい


小指をからませる 探していたんよ 小さな倖せを


俺の心を支てくれる やさしい女を 探していたんだよ


妳說 我是為你而誕生的 就害羞地鉤我的小指頭 我內心在尋找著小小的幸福喔 能支持我心意的溫柔女子  就是我正在尋找的喔


からだのために     惡いと叱って


おまえはタバコを   笑って取りあげる


探していたんだよ   小さなしあわせを


俺に一生捧てくれる かわいい女を 探していたんだよ


妮 罵 偶   這是有害身體的 就笑著拿走了偶的香煙


我在尋找喔 尋找著這小小的幸福喔


能一輩子為我盡心的可愛美女 就是我在尋找的喔


きれいな花と   いわれるよりも   おまえのような  


素直な花がいい 探していたんだよ 小さな倖せを 


胸にほのぼの   灯りをともす     おまえをひとり


探していたんだよ


與其被說美麗的花 倒不如說是我欣賞像妳這樣純樸的花來得好

我在尋找喔 尋找著小小的幸福喔 在我心中點燃溫暖的燈光

一個那樣的妮 就是我在尋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