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癌可預測 準確率達8成/漢唐中醫評論


更新日期:2010/07/10 肝癌風險現在可以預測了!中研院院士陳建仁成功研發出全球第一個肝癌風險預測公式,只要用6個簡單的指標,就能預測罹患肝癌的風險,準確率甚至高達8成,醫界認為,有助國內300萬B肝帶原者及早回診治療,降低罹癌風險。(西醫說B肝帶原者及早回診治療,降低罹癌風險,這群西醫根本在胡說八道。)秀出一張張研究報告,B肝帶原者有福了,因為中研院院士陳建仁首創肝癌風險預測表,未來5-10年的罹癌風險有多少,準度高達8成,這份已經向國際公開發表的研究,也是全球首創,透過6項簡單的指標,能讓民眾自我檢測。(中醫早就有預測肝癌的方法,為何不去重視呢?)


假設一名男性有肝癌家族史,年齡60多歲,有酗酒習慣,肝功能指數大於45,如果E抗原又呈現陽性,把分數加總共17分,5年罹患肝癌的機率對照這張圖表,就能看出風險可能達到100%。(除暸預測之外,應該同時提出如何做到積極的預防措施才對。)


根據統計,肝癌佔台灣癌症發生率第3位,更是男性癌症死因的頭號殺手,每年至少有1萬多人死於肝癌,這獨門公式預估至少能幫助300多萬名B肝帶原者,希望能透過及早發現,更積極的接受治療,降低肝癌的發生率。(這些死亡數字已經是絕對證據,證明了西醫是無法治療肝癌的。)


漢唐中醫評論中醫認為絕對可以做到很精準的預測肝癌的階段,一般民眾除了酗酒成性容易得到肝癌之外,喜歡通宵熬夜的人才更應該注意,因為你們才是一群最容易得到肝癌的人,按照中醫學的氣血流注理論,肝經開丑時,也就是說,一但你的肝臟出現問題時,在丑時你就會自然醒來,一定要等到三點以後你才能再入睡,而這種症狀在真正出現肝臟腫瘤之前一年開始,就會持續不斷的在每天半夜丑時醒來,此時如果你找對中醫幫你治療,非常輕而易舉的就可以讓你睡通宵,只要你能睡超過丑時不醒,就已經表示肝癌在遠離你了,同時你必須戒酒,多運動,不熬夜,不吃西藥,不吃各種維他命,不吃花生等,這才是真正可以做出最準確的預測肝癌的方法與預防你將來得到肝癌的方法,請民眾要相信中醫,因為現在已經有許多西醫的肝癌專家,結果卻是死於肝癌,生命是寶貴的,請不要自誤。如果找不到好中醫,請先服用我研發的護肝丸,就是68號。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10年07月10日


 




































































 



2010年06月18日.嚴重骨質疏鬆不注意 小心「骨」牌效應!



 2010年06月15日.常用降血壓藥 罹癌風險恐增1%



 



 



2010年06月18日.高血壓ARB藥物安全無虞 民眾勿擅自停藥



2010年06月19日.飯後吃有道理→維生素C能助鈣、鐵吸收



 



 



2010年06月19日.蕾莎瓦治肺癌無效 臨床試驗喊卡



2010年06月19日.選對治療方法 癌症未必是絕症



 



 



2010年06月19日.喝茶與咖啡可防心臟病



2010年06月21日.全球每年300萬人死於不運動



 



 



2010年06月23日.網路匿名評論猖狂 美報不歡迎



2010年06月23日.新流感奪第43命 醫師死亡首例



 



 



2010年06月23日.素食派老人 跌倒骨折臥床風險高出近3倍



2010年06月28日.夫妻打拼四十載 飲食不正常雙雙罹癌



 



 



2010年06月28日.陽大附醫︰愛吃醃漬品 宜蘭胃癌率高



2010年06月28日.椎間盤突出 不必急著開刀



 



 



2010年06月29日.北市死因癌居首 胰臟、攝護腺、口腔癌增



2010年06月29日.一天60餐 德州女大學生只有25公斤



 



 



2010年07月01日.史他汀類藥物 無法預防心血管病



2010年07月01日.子宮頸癌疫苗 婦團打問號



 



 



2010年07月02日.打過疫苗 男童仍感染肺炎



2010年07月03日.俄羅斯研究 B河細菌 可讓人活140歲?



 



 



2010年07月03日.運用中醫觀念 預防新流感



2010年07月07日.吃水果須節制 腎病患易積水難排出



 



 



2010年07月08日.心臟造影 恐照射大量輻射線



2010年07月08日.大腸癌可預防



 



 



2010年07月10日.肝癌可預測 準確率達8成



2010年07月10日.二尖瓣脫垂病友 宜禁菸酒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