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高問題,只要堅持去改變過去錯誤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三高就會下降到正常


 


高血壓本來不是病,只要當醫師的去找到造成高血壓的原因,將原因去除,血壓自然下降,而不是只知道一眛的開降壓藥給病人。


 


高血脂也需要讓病人知道為什麼血脂會高,然後要求病人去改變飲食習慣,高血脂自然下降。


 


高血糖也必須替病人找出真正讓血糖飆高的原因,而不是只知道開些降血糖藥物給病人吃一輩子。


 


凡是這些專門設計給病人吃一輩子的藥物,出發點都有問題,西藥廠不希望民眾都很健康,這樣它們就要關門大吉了,所以一直不鼓勵西醫師去做這些該去做的事,讓西醫師可以開的藥越多,抽成就越高,這些西醫師為了賺錢,當然就不顧病人的痛苦有多少,就只會為去說服病人要多吃藥來控制這些原本根本就是因為生活起居與飲食不當才造成的問題,並不是疾病的問題。


 


於是病人因為 相信西醫師說的話,開始數十年如一日的吃這些藥物,當胃受到藥物傷害後,又被要求增加胃藥,長年累積在體內的化學毒素,自然就是各種癌症的來源,請大家認清楚西藥廠的真面目,不要再上它們的當了。


 


你們如果有上面的三高問題,只要堅持去改變你過去錯誤的飲食與生活習慣,自然這三高就會下降到正常,如果你們不做改變,只知道吃這些控制性的藥物來控制三高,你們的壽命一定會變短,也會生出許多疾病出來,病越多的結果,就是吃西藥就越多,於是有一天你吃西藥的計量超過你吃飯的量,你就準備等死吧,這種人實在是笨死的啊。


 


(漢唐中醫倪海廈中醫師專論)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g7uDWfERks3pJu8i4U_20GQadtqQ--/article?mid=3717&prev=3718&next=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