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跳為6大危險病兆


眼皮跳左財右災早已是眾人皆知的運兆說法,可僅僅是這樣嗎?不止如此,還極有可能是威脅你健康的病兆哦!警告您應防,眼皮跳可是6大危險病兆。


病兆1:神經壓迫 一些人在年輕時顱內神經就被彎曲的血管壓迫,但沒有異常感覺。到了中老年,由於血壓增高,動脈硬化,使血管在強有力的搏動時衝擊神經,從而使眼皮跳動。


病兆2:用眼過度 一般在疲勞過度、用眼過久或睡眠不足之時,眼皮跳的發生率較為頻繁。


病兆3:血虛 漢醫學認為是由久病過勞損傷心脾,或肝脾血虛日久生風造成的。若是心脾兩虛引起的,並兼有失眠健忘、心煩心悸、食少體倦等症,可以“歸脾湯”治之;若是因血虛生風引起的,並常跳動不止,且與眉、額、面、口角相引而不以自控,則以“當歸活血引”治之。


病兆4:精神緊張 比如精神過度緊張,考試前精神壓力過大,大腦沒有得到休息;看電腦螢幕的時間過長;在強光或弱光下用眼太久都會使眼皮乏力而不由自主地跳動。


病兆5:眼睛刺激 如強光、藥物產生的刺激,或眼睛被吹進了異物,或常常抽煙喝酒等等,都會刺激眼睛,引起眼皮跳。


病兆6:顱內疾病 眼皮跳動,少數是因顱內腫瘤、囊腫或炎症粘連壓迫面部神經而引發。


由此看來,不要僅僅以為眼皮跳是財災的預兆,更要警惕眼皮跳病兆。


十個長壽秘訣


補腎壯陽十二方


雙腿反映全身


心臟健康八大法


調養五臟之道


調養五臟之道


重症患者處理方法


高血壓要如何根治


養生兩寶男女不同


七大長壽面相揭秘


一顆牙的七種命運


夏天男女都應補陽氣


動動舌 強身健體緩衰


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古代皇室9大養生秘方


十點延長壽命的重點提示


熟讀後至少讓您多活十年


五官連五臟 5大衰老徵兆


讓您晚間身心清爽的六秘方


六個長壽秘方幫您多活幾十年


最新研究豐滿的人最長壽 八句老人言


望診十二症狀知虛實 氣血不足易早衰


害您一輩子的八大傷胃習慣 及防脫髮食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