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健康五法


你真以為男人很健壯嗎?其實不然,男人健康非常脆弱,男人疾病更容易得。中醫提醒您保護男人健康最需五大法!


方法1:早晚喝點小米粥 男人的胃病,尤其是胃潰瘍和胃癌的發病率高於女性。要想幫他們護好胃,三分治七分養最重要。專家教男人一個護胃順口溜:每餐定時八分飽,蔬菜水果不可少,多吃白肉替紅肉,早晚喝點小米粥。此外,細嚼慢嚥,多吃軟、爛、加工細的食物,也能減少胃腸的工作量。但糯米不易吸收,要少吃。有消化道潰瘍的人,也不要喝太多的牛奶。


方法240歲後別吃肥肉 美國人把心血管疾病稱為男性病,他們發現,四五十歲、大腹便便、抽煙的男人,大多懷揣著一份心血管疾病診斷書。愛爾蘭國立大學醫學專家建議,要減少這一現象,女人一定要管好丈夫的嘴,幫男人戒煙,再寫一份護心食譜。專家指出,男人最愛吃肉和油炸食品,對動物脂肪的偏愛會導致油脂過多,沉澱在血管上造成動脈硬化,形成血栓。要想管住男人的嘴,就要讓他們多吃魚、豆製品、堅果、燕麥和大蒜,這些都是心血管疾病剋星此外,還要少吃鹽,多吃水果,40歲以後不要吃動物內臟和肥肉。


方法3:在外吃飯少喝濃茶 有人說,男人有胃病,原因有兩個,要受上司的氣,還要受老婆的氣。雖然是玩笑,不過要想胃腸好,確實要減少生氣、緊張、焦慮等不良情緒。此外,還不能給脆弱的胃過多食物刺激。男人在外應酬,妻子最好常提醒他們:少喝濃茶、烈酒、咖啡,也要少吃生冷、辛辣食物,從而減少胃酸分泌。胃不好的男人還要少抽煙,因為其中的尼古丁也能刺激胃黏膜,引起胃功能失調。


方法4:包裏放瓶急救藥 在由心血管疾病導致的猝死中,男性的比例要遠遠高於女性。對於肥胖、抽煙和長期處於疲勞緊張狀態的男性來說,也許在打球、洗澡、開會或吃飯過程中,就可能突發心臟事件。


專家提醒,年過40歲,特別是有心臟病高危因素的男性,應該隨身攜帶急救藥,為自己的心臟上份保險。比如在皮包或口袋裏放一瓶硝酸甘油,經常停留的床頭、書房、辦公室、衛生間等也要預備一瓶。一旦發生狀況,立即取出一片放在舌下含服。服後疼痛症狀還沒明顯減輕,則可能是心肌梗死,必須馬上去醫院。


方法5:學習 張釗漢醫師的原始點療法:平常幫家人互相作作,也可保持全身經絡暢通 減少疾病纏身喔 !


原始點療法2011手法教學示範影片


原始點療法推揉教戰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