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做運動」提升性能力!


要保有良好的性能力,重點在於腎氣旺盛,心臟功能好的人腎氣自然好,腿部靜脈循環(人體第二顆心臟)好的人自然腎氣旺,性能力也自然好。長期吃降血壓藥、降血糖藥的人最後男人都性無能、女人都性冷感,這是因為這些藥傷害心臟與腎臟的關係。男人想要40歲還是一尾活龍嗎?女人想要40歲還是狼虎之年嗎?如果想要好好享受兩性的魚水之歡,好好保養身體把心臟與腎臟功能保護好,那你的性生活一定80分以上哦!


作息日夜顛倒 那話兒軟趴趴 半夜掛網不睡,也可能導致不舉。泌尿科醫師發現,廿郎當歲的男生竟也出現性功能障礙,後來查出是泌乳素過高作祟。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說,這名來就診的男生是名大三學生,因無法滿足女友,擔心從此無法「做人」,做驗血等檢查發現,泌乳素超過正常值,原來是男生日夜顛倒,導致內分泌大亂,連帶影響性能力。「以前病人泌乳素高,大多是腦部腫瘤所引起;現在卻是生活作息紊亂!」陳煜指出,現今網路影響大多數人的生活,尤其年輕人使用率更高,應提防會有內分泌的問題。另外,一項去年進行的「全球性生活滿意度調查報告」,訪問四千七百多人後顯示,在四大洲已婚婦女,「沒有非常滿意丈夫勃起硬度」的國家,以亞洲國家最高,台灣已婚女性的「硬度滿意度」,在亞洲更是排名倒數第三,僅遜於新加坡、香港。這項調查也問,當另一半變成「蒟蒻男」時,會用什麼方法提升性能力?回答最多的答案是「多做運動」;至於最常「炒飯」的日子是周休二日那兩天,原因是周一至周五忙著生活瑣事,沒心情也沒空「辦事」。
陳煜說,一些性功能障礙男性,也合併有心血管等慢性疾病,
「多做運動,都有助改善不少疾病」,不過他強調,運動對年紀大性功能障礙病人較有效,年輕病人的勃起障礙,大多是心因性,運動改善的效果不大。陳煜指出,游泳和騎馬需用到大腿和骨盆肌肉,對增進性愛有幫助;而跑步和網球,也可視為性愛運動,因為能加快心跳速度,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內分泌系統。「有些男人認為天然的尚好!」台北醫學大學婦癌科主任鄭丞傑說,服用偏方或補品,效果無法用科學證實,其實伴侶之間,還有很多方法,像是替對方按摩,也能增進夫妻情趣。愛上網打GAME的年輕男子可小心,可別網路上連連闖關、殺敵無數,床上卻半途而廢,硬不起來!泌尿科醫師表示,最近門診收治了不少20多歲陽痿患者,檢查發現,幾乎每個人都熬夜打電玩,體內泌乳素增加,以致小弟弟半軟不硬。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表示,門診收治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不少病患居然都只有20歲初頭,看起來健康,但床上表現卻相當差。陳煜指出,門診曾經收治一名20多歲的陽痿患者,身體健康,但陰莖就是無法順利勃起,由於硬度不夠,很難與女友完成性行為,經過血液篩檢,發現血液中的泌乳素濃度居然為正常男子的十倍
陳煜解釋,泌乳素就是女性荷爾蒙,男性如果經常熬夜,壓力大,又不運動,泌乳素就會大量分泌,最直接的影響就是陰莖無法正常勃起。陳煜說,經過仔細問診,證實門診所收治的年輕陽痿患者幾乎都是夜貓子,常為打線上遊戲而熬夜,雖然可以在網路上稱霸揚威,但等到床上,卻變成一尾病懨懨的小蟲,硬不起來。
除了愛打電玩的網路族之外,不少在科學園區工作的電子新貴,也容易因為日夜顛倒、工作壓力大,造成體內女性荷爾蒙升高,導致不舉。不過只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讓女性荷爾蒙降低,就可以恢復男性雄風。陳煜強調,性功能障礙並非只是小弟弟出問題,臨床研究發現,性功能障礙與新陳代謝疾病、高血壓、糖尿病和高血脂等慢性病都有相關,如果有這方面問題,一定得看醫師,找出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