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老年骨骼用喝的更快速方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3/91/1sv7e.html


更新日期:2009/10/13 09:25 【記者許燿宏台中市採訪報導】根據調查,老年人除了自身必須服用的高血壓、心臟病等藥品之外,最常吃的就是保健骨頭的營養食品。但市面上所販售的相關產品大多都是膠囊式,但吞膠囊對許多長輩來說是不舒服的,所以現在有業者把八種最好的骨質保養成分,研發成天然果汁風味,每天只要沖泡一杯,就能足量攝取八種成分,替老年人省去不少麻煩。(台灣人真是好騙啊,老人服用高血壓與心臟病等藥,就是在製造骨質疏鬆症,然後這種因為吃太多西藥才有的問題,現在又要再吃這個營養品想來保護骨頭,真是笑話一則,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這樣做只會更壞。)


年過五十的胡小姐說,心臟病、高血壓的藥物膠囊加起來,每天要吃的就十多顆,現在她是看到膠囊就害怕,所以能不吃就不吃。不過胡小姐也知道,年過三十、四十,骨骼的保養很重要,但每天又要再吞六顆保健骨頭的食品膠囊還真是一大負擔,所以胡小姐一直再找能用不吞藥的方式,來照顧骨骼健康。(這就是位迷信西醫藥的笨蛋,每天要吃害她生病又短命的西藥十多顆,我也年過五十,但是從不吃任何西藥,只吃正常的食物跟中藥來養身。)


『看起來像柳橙汁,感覺喝起來味道也像』,胡小姐說她好像是在喝柳橙汁,但事實上她喝的是易珈生技所推出保養骨骼的沖泡式產品,主要成分包含了玉米葡萄糖胺、軟骨素、L型乳酸鈣、維生素D3、法國山竹、鳳梨酵素、山葡萄、貓爪藤,八種天然原物料。(這就是經過人工添加物調製過後,才會出現這種味道,能長期喝嗎? 能補骨嗎? 真是在作夢。)


易珈生技董事長吳啟慎表示,在老人會所發的問卷調查發現,絕大多數的長者都有在食用保骨產品,但市售品牌的膠囊產品,一天需要吃到六顆才能達到每天該攝取1500mg的劑量,但調查也反應,老人家一天只願意吃一到兩顆,沒有人吃到三顆以上,所以絕大多數的人都是用量不足,只能說是吃心安的,沒有實際上的效果,所以才研發沖泡式,用喝的『健固金華』,來解決吞藥的麻煩。(台灣多數的老人已經被洗腦,吃這些所謂的補骨產品,結果只會更壞,多運動多曬曬太陽才是真正保骨本的方法。這裡所謂的用量不足,就是這些產品的製造商所玩的銷售手段,正常人是虛勝於實,意思就是寧可不足也不可有餘,過多的不正常營養,就是身體的負擔,就是生病的原因。)


吳啟慎說,以目前市售產品的臨床實驗來說,食用一個月只有三成六的民眾有疼痛緩解效果,食用兩個月則達到六成六,食用三個月則達到八成八;但在品牌信心還未建立之前,許多消費者是沒有長期服用的耐心,所以如何讓民眾能更快感受到效果,是研發『健固金華』過程中的主要考量。因此每包『健固金華』除了含有1500mg玉米葡萄糖胺、400mg軟骨素、400mgL型乳酸鈣、10ug維生素D3,還加入300mg法國山竹萃取、200mg鳳梨酵素、100mg山葡萄萃取、50mg貓爪藤,四種有效緩解酸痛、發炎的天然水果、植物,民眾食用一個月,便高達七成民眾有『顯著改善』的自我感受。吳啟慎說,『健固金華』優於其他保骨產品的地方在於易珈生技省去通路費用,是直接面對消費者,接受電話訂購、網路下單,所以可以把要花在通路上的錢,回饋在產品上,成分都放到足量。(這種製作的過程就應該歸類為藥物,不是食品,還添加所謂的四種緩解酸痛、發炎的天然水果植物等,這已經不是食品了,是藥物。如果是將這些天然食物,先經過蒸煮後再濃縮成粉劑,這就可稱為是天然的食物,可是要有柳橙汁的味道,除非加些化學添加物進去,否則是不可能做到的。)


據了解,『健固金華』沒有做太多廣告,但卻獲得飛躍羚羊紀政、國家足球隊前隊長許志祥、奧運棒球手林朝煌等二十位運動國手的聯名推薦,甚至還有台北醫學大學、中興大學、中國醫藥大學等國內百位教授試用後背書推薦,且都還是無償推薦,可見產品深獲好評。業者強調,『健固金華』沒有排它性,是食品級產品,建議每天早上沖泡一杯給長輩當作是早餐飲料,簡單、快速、方便。(這是藥物,不該稱為是食品。)


評論---台灣民眾是老實又勤勞的民族,所有的資訊都來自衛生署,而偏偏這個衛生署就是西藥廠開的私人公司,所以一切的說法都是一面倒的傾向西藥廠,以保護西藥廠為第一優先,台灣人民因為沒有得到真正正確的資訊,所以一直都被蒙蔽在鼓裡,我想還是由我來說吧,比較正確些。


中醫理論認為腎臟主骨,只要腎臟功能正常,骨質就會正常,我國發現許多千年以上的古屍,這些古屍經過X光透視以後,可以看見這屍體所有的內臟肌肉都沒有了,唯一只剩下的就是骨骼,這已經是絕對的證據,充分的說明骨質本身是不應該會流失的,是人體最強的部份,這是上帝的傑作,讀者試想,我國古代有這麼多的所謂骨質保護產品嗎?答案是沒有,那這些古人在死後千年以上,為何骨頭都還在,完全都沒有流失?反觀現代人,為什麼人都還沒有死亡,就出現骨質流失呢?造成這個問題真正的原因,就出在現代人養尊處優,相信西醫學,沒事做就去體檢,相信一堆騙人的數據,然後開始吃一堆所謂的降膽固醇藥、降血壓藥、降血糖藥、降血脂藥等傷害腎臟的毒藥,再加上沒有正常的運動跟曬太陽,宅男宅女太多,這才是真正造成骨質流失的主要原因所在,我們應該從根做起,絕對不是再吃這些所謂的保護骨質流失的保養食品,當身體已經因為吃過多的西藥後,造成骨質流失,此刻再吃這些營養食品時,只會增加腎臟的負荷,完全對身體豪無益處,這種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台灣所以會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洗腎之島跟肝癌之島的由來了。


台灣的牛奶含有多量的女性荷爾蒙在內,牛奶本身已經不能喝了,再加上含有這些殘留的女性荷爾蒙在,更是雪上加霜,但是牛奶卻被許多醫師跟營養學家奉為補充鈣質的聖品,殊不知牛奶裡的鈣質只會讓人體骨骼裡的鈣,流失更快,也就是說喝牛奶不但無法補充鈣質,反而更加破壞骨質,這些許許多多的原因加在一起如果不去除,就算病人喝下大量的鈣片,也無助於事,更何況吃鈣片根本就無法補充骨頭裡流失的鈣質,這才是真正正確的醫學觀念,讀者可以將這篇文章拿去給專業骨科大夫看,我可有說錯嗎?說實話,對人類才有真正的幫助,可是卻會傷害到一些人的利益,熟輕熟重?我選擇保護民眾的健康利益為第一優先,因為這是當醫師的天責所在。


漢唐中醫 倪海廈謹記於2009年10月15日



長壽報導專區


























































































 



英人瑞同一農舍住了一百年.



烏克蘭人瑞長壽秘訣 沒碰過女人 沒讀過書.



沖繩人為什麼長壽? 美國營養師取經.



 



世界最老人瑞 從未胖過.



巴西叢林發現與世隔絕原始部落.



英101歲老翁完成馬拉松壯舉 



 



長壽無癌侏儒村 醫界珍寶



全球最高齡人瑞 薩爾瓦多128歲老婦去世.



睡得少的人反而比較長壽.



 



想長壽:女得熱 男要冷



百歲人瑞老兵 啃山東饅頭養生



一個98 一個96 人瑞昆仲孤苦相依啃饅頭度日.



 



苗111歲人瑞 羅賴娣妹仙逝.



九旬高齡老太太 每天喝酒不吃飯.



金氏紀錄:全球最年長人瑞是美黑奴後代.



 



阿拉伯的長壽人.



111歲日本人田鍋獲全球最長壽男人認定書.



歐洲最老人111歲長壽之道:遠離煙酒避縱慾.



 



123歲胡業妹 身體仍硬朗.



英國研究:高齡產婦老化慢且較長壽.



105歲女人瑞照顧她失明的兒子七十四年不棄



 



102歲李變 11年未用健保卡



101歲阿嬤下廚 請市長吃早餐.



遼寧108歲女人瑞 自己穿衣自己縫.



 



老人山居30年沒水電.



台灣百寶鄉 離亂又重逢 人瑞夫妻牽手80年



重慶114歲老太太養生:每天方城戰四小時.



 



研究發現 情緒穩定積極有助長壽



沒禁忌吃百二 黃海岱像個笑臉菩薩.



美國壽命網站幫你算命想長壽生活習慣最重要



 



新疆喀什:保持樂觀是長生不老藥



英國男子打賭能活一百歲 真贏了.



灌紅酒、菸槍多 法國人瑞卻超多.



 



世界頭號壽星115歲去世 只去過1次醫院



老生長談 生活五得 長壽秘訣.



中醫養生 早養生活百歲孫思邈長壽之道.



 



復活島神奇土壤 抗衰老青春之「藥」



勤走路變健康 既省錢傷害又少



老婦山區迷途 內褲袪鬼脫困



 



年齡跨3個世紀老人 多幹活是長壽秘訣



西藏最長壽老人度118歲生日



長壽竹森村 人瑞赤腳唱山歌



 



115歲 全球最高齡.



嗓子越吊越年輕.



卡路里少三成 可延緩老化



 



107歲壽星 86子孫迎風慶生



當西醫罷工時就是死亡率下降時.



大馬人瑞嬤107歲 猶思梅開23度



 



河南l07歲老太太又長新牙 5代同堂60多口



全球最長壽人瑞歡度113歲生日



清代人瑞142歲 史上最長壽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