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歷史經驗和教訓當中學習  台灣才能獨立
大現實中咱的台灣,外患有中共在中國沿海地區佈置千餘顆飛彈恐嚇咱台灣人;內有外來的國民黨集團及台奸買辦集團(內含民進黨政權黨內窩藏的少數台奸),共謀合作將台灣一步一步一直推向一個中國的陷阱當中;竟然妄想跟中共「兩岸和平化」。
咱用方法論的這門科學,第一步從現實出發來認識「兩岸和平化」的問題。

咱要看中共統治中國過去的歷史;再看國民黨集團殖民統治台灣62餘年歷史;更進一步要來看台灣四佰年歷史!
一、中國;一黨專制獨裁殺人不眨眼的中國共產黨政權。共產黨是槍桿子出政權統治中國(1945年至1949年時期和貪污腐敗國民黨一邊談一邊打,硬把國民黨集團趕殺出中國大陸!)
1949
101日打倒國民黨政權,建立一黨專制獨裁中國共產黨政權。
(
土改掃蕩國民黨未及逃亡的餘孽五佰萬以上)

1950
3月中共在發出了《嚴厲鎮壓反革命分子的指示》,史稱鎮反運動。

1951
12月開始三反”“五反” “鎮反土改主要針對農村基層的話,接下來的三反五反運動就是城市中的屠殺運動。

1959
年至1961年大耀進餓死四仟五佰萬

1966
516日正式開始文化大革命10年鬥爭死伍仟萬,當時有約一億人受株連,占中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1989
64日,六四事件解放軍奉命武力鎮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示威的學生和群眾殺學生逃避政治危機,解決民主訴求問題

1951年跟西藏達賴喇嘛簽訂和平條約;內容要西藏承認是中國的一部份!中共將不派遣軍隊入西藏。
1959
年中共派遣軍隊打入西藏,將有四仟年歷史、社會傳承的西藏人口六佰萬;屠殺二佰萬人,中共軍隊屠殺西藏人的慘酷手段;割耳鼻、斬腳、手、挖舌頭、眼睛、剖腹、綁起來凌遲用鐵釘釘活人、口用針縫起來讓人活活餓死、甚至於用火將人活活烤死

21世紀的今天,中共在新疆對待新疆反抗分子及中國法輪功會員、廣東汕頭人民反貪污行動、同等以殺戮手段來迫害法輪功解決信仰和健身運動的問題及殺學生、人民解決民主訴求等等問題。

二、看國民黨集團殖民統治台灣69年歷史

19451015日國民黨集團受到美軍統帥「麥克阿瑟」委託命令蔣介石來台灣接受日軍武器,蔣介石國民黨集團卻借機佔領台灣為其殖民地,派來貪污腐化的中國軍閥、特務、官僚、黨棍甲買辦台灣人,一開始就無惡不作,並行劫掠強奪的能事,即

1)繼承日本帝國主義統治體制,並劫掠日本人與台灣人所有大小財物為己有,而引起台灣人的社會公憤

2)仿傚日本帝國主義殖民地體制,並引進來中國傳統封建官僚機構與法西斯、封建的制度來壓迫剝削台灣,引起台灣人在政治上的憤怒。

3)外來的國民黨集團,當初就大肆亂發紙幣,藉以掠奪米糧,糖等台灣人日常生活所需物資而運回中國大陸,招來史上空前的經濟恐慌。物資缺乏,米荒迭起,物價猛漲,造成失業破產等,而引起台灣人在經濟上的憤懣。

4)封建、落伍、反動的國民黨集團,卻以征服者自居,反而謾罵台灣人為亡國奴,殖民地奴隸,致使台灣人燃起民族仇恨。

以上的憤怒與仇恨,彌漫於整個台灣社會,並填滿每個台灣人心胸,遂於1947227爆發「228大革命」的大眾起義大抗暴。台灣大眾,即以國民黨集團專賣局污吏擊傷女人林江邁,擊斃過路人為導火線,激起台北民憤,自然發生大抗暴。次日又在長官公署廣場示威遊行要求懲兇的台灣大眾,竟遭擊斃數人,並到處遭捕殺,由此燃起抗暴起義的怒火,並撩原全島,自3137台灣各地區幾乎全歸台灣大眾武裝所控制。老奸軍閥陳儀為施緩兵之計,一方面實為鎮壓「奸匪暴徒」,暗中向南京請兵求援。

中國國民黨黨魁蔣介石接報後,隨即在南京廣播,自欺欺人的歸咎於台灣大眾云:「此次民變,不過是受日軍訓練台灣人受共產黨煽惑,圖投機取巧……」並於8日派兵到達台灣。即憲兵第四團(團長張慕陶)21(師長劉雨卿),會合在台警備總司令部(參謀長柯遠芬),基隆要塞(司令史宏喜),高雄要塞(司令彭孟緝 )

1947

1947228事件後,38日國民黨軍隊21師登陸台灣基隆碼頭後;就口口聲聲喊叫︰「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殺、殺、殺……」到處捕殺抗暴的台灣人與無辜的台灣民眾,中國國民黨軍隊自基隆一路殺到屏東,被活抓的台灣人遭受到虐殺的方式殘酷絕倫;如被迫赤裸裸跪地活活被打死,割耳鼻、斬腳、斬手及割生殖器、挖出眼睛、或被帶到高樓踢打推下摔死、用鐵線貫穿雙手掌與腳踝56人綁起來推下海溺死、裝入麻袋拋下淡水河溺死、以這款慘不忍睹的手段被凌遲犧牲的台灣人不可勝數,到處都呈現悲慘的活地獄。

後續以綏靖、清鄉、白色恐怖、四萬元換一元。來屠殺、搶劫台灣人的生命甲財產;殘殺台灣人將近14萬人「1973年蔣經國答覆張俊宏在立法院質詢,因228事件失蹤被除名人數」!

很可悲的是,最近謝長廷講國民黨軍隊來到台灣屠殺、搶劫台灣人的生命甲財產強姦婦女,竟然遭國民黨控告國民黨當時並無強姦婦女。(間接承認有屠殺、搶劫台灣人的生命、財產)

1949年蔣家中國國民黨集團逃來台灣並加強殖民統治,他們為飼養200萬人的殘兵敗將和中國難民(官僚政客、大資本家、土豪劣紳等中國統治階級),其殖民政策如下

1.)    以軍隊、特務的暴力機構為後盾,佔據台灣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整個部門的上層地位,用殖民地政治統治來造成經濟特權;再以經濟特權來加強政治統治,利用這種殖民地統治,來維持其統治的優越性。

2.)    以重整60萬大軍,作為暴力背景及國際政治宣傳資產;並維持「中華民國」和「反攻大陸」的幻象來統治剝削台灣人的政治基礎

3.)    加強中國四大家族在台灣的力量壟斷台灣經濟命脈

4.)    拉攏台灣五大家族(日據時代的台灣買辦),及其他新興的台灣買辦作為殖民統治的工具

5.)    濫發紙幣,以舊台幣4萬元換新台幣1元大肆搜括台灣人的勞動成果

     蔣家中國國民黨具有封建殘餘的官僚統治、中國軍閥的專制統治、法西斯特務的獨裁統治的三個特性來治領台灣。當然也引起台灣有識之士不滿 !

國民黨集團殖民統治台灣歷史年表

1961蘇東啟武裝革命未遂(被捕300餘人)

 

19627  高雄官校學生(台灣獨立運動事件,被捕30餘人)

 

19644  彭明敏台灣人民自救宣言

 

1965 5  廖文毅「台灣共和國臨時政府」返台投降

 

1967 8  林水泉事件 (被捕247)

 

19701  彭明敏偷渡出台灣

 

19704  黃文雄槍擊蔣經國未遂(紐約)

 

197112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發表「國是聲明」,反對中共侵略台灣,聲明台灣人有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

 

19724日本台灣獨立聯盟前委員長辜寬敏等返台投降

 

19746台灣獨立革命軍鄭評暗殺蔣經國未遂 (被捕11人鄭評被槍斃成仁)

 

19754  蔣介石死亡

 

197610王幸男( 省長謝東閔被炸)

 

197711中壢事件

 

1978 5蔣經國登基,為鎮壓黨外台灣人,加強特務暴力

 

1978 6  陳菊被捕

 

1978 12余登發被捕

 

1979高雄美麗島事件(被捕400餘人)

 

1980 2林義雄全家滅門血案

 

1981 7陳文成事件

 

1982 7「美國在台協會」聲明台灣前途由全體台灣人決定

 

1983 1盧修一被捕

 

1986 927日民主進步黨成立

 

1987蔣經國死亡,國民黨集團的殖民統治遭到危機,使出殺手澗

 

1)   利用台灣買辦官僚李登輝為「總統」

 

(為摧毀台灣人中上階層的反國民黨情緒)

 

2)    施行「假民主」

  (為給予一般台灣人對「民主」的幻想)

 

3)    拉攏「中共」聯共制台 (為制衡台灣人的獨立願望)

 

4)    分化台灣人

  (特別是分化民主進步黨,來消耗台灣人的反抗力量)

 

這些欺世盜名的陰謀,果然馬上見效;因而到如今,台灣人(尤其是中上階級及知識份子) 尚在迷迷糊糊當中,依然受到已走上末路的國民黨集團的殖民統治>
1989
47日鄭南榕「維護言論自由」自焚

1989519日詹益樺自焚

1989 9  余登發被殺

1991 1大專學生、大眾,抗議國民黨獨裁

1991 4台灣買辦李登輝宣佈解除「動員戡亂時期條例」

1991 5大專學生、大眾,佔領「台北車站」,迫使國民黨立法院廢除「叛亂條例」,並立即釋放王秀惠等5

1996 5台灣政治買辦李登輝經民選作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第一任總督

2000-2007台灣買辦陳水扁民選作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第二任、第三任總督

要建立獨立的國家先建立台灣人的理念立場觀點
咱們的祖先在唐山,為了逃避戰亂、饑荒、追求安定平安的生活,冒著九死一生的生命危險,帶著神主碑『唐山過台灣、心肝結歸丸』坐著小帆船,渡過黑水溝來到台灣!他們不驚艱苦,空手赤腳將草地開拓作田園;面對外來統治者不公不義的剝削;也曾勇敢的站出來反抗不義,這就是咱祖先留給咱們的『台灣人要出頭天;做主人』的精神傳統!
但是,台灣歷史四佰年咱祖先的反抗運動,因為是自然發生的;被外來統治者壓迫到無法度生存而反彈的反抗運動,很快的會被消滅。因為,沒理念,沒組織,沒計劃。
現代的革命方法:19世紀末殖民地反抗外來者殖民統治者;從中吸取歷史教訓及經驗,整理出有系統的方法達成獨立的;如在亞洲、非洲在二次大戰後至今,已經獨立150個國家。
到現在21世紀初的2014年的今天,咱們更應該要用現代的科技來收集現實所發生過的歷史資料,經過綜合了解後共同討論分析取重點來處理咱台灣的大現實問題。(方法論:現實主義、合理主義) 咱們就是要用這款現代的革命方法來建立獨立台灣國。
咱台灣人要趕緊建立自己的思想武裝,首先就是要有台灣人的理念、立場、觀點。
才能推翻外來者的國民黨集團『台奸買辦集團』建立的體制與特權!
而什麼是台灣人應該有的理念(中心思想)、立場、觀點︰
一、理念(中心思想、大原則、大目標)
台灣人關心台灣的前途、命運甲利益

政治上要建立獨立民主的國家
經濟上要建立均富的國民經濟

文化上要發展優良固有的台灣文化的這款思想甲行動
二、立場
咱是四佰年來被外來殖民者統治的台灣人,

咱不要讓後代子孫繼續被中共來統治
咱台灣人是想要出頭天,作主人的立場!
立場上具體性分為
1) 敵我劃清界線 (無大和解、夜奔敵營、新中間路線 )
2)
公私分明 (為台灣人的前途、命運甲利益打拚就是公、其他是私)
3)
錢項要清楚 (帳目公開透明化)
(
不要自我妄想外來政權會看得起或真正會同情台灣人,具體實證如李登輝、陳水扁經過選舉當政;作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總督也一樣被外來政權看不起;外來ㄉ國民黨集團一貫立場都很清楚,是要繼續殖民統治台灣直到中共犯台ㄉ最後一刻!)
三、觀點老老實實為台灣打拚ㄉ政治人物
(不以花言巧語、煽惑激情、自我言行前後矛盾ㄉ言論欺騙台灣人,讓台灣人爽快一時;最重要ㄉ是言出必行,始終如一ㄉ政治人物!)
咱也可用這個【寸尺】甲【刀路】作為量測現行檯面上ㄉ政治人物ㄉ言行、承諾;---在其自定時間內---其實踐ㄉ實績來評斷。
但是;在大現實環境當中的台灣,還剩下多少時間讓他們政客用選舉用口號來繼續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