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肝膽排石法
作者:安德列 莫瑞茲(阿育吠陀醫學醫師,阿育吠陀為印度傳統醫學)


準備物品:


1、蘋果汁(匯源牌即可,批發價10元可以買到1升 )每天1升 (1000CC),供準備6天份量;


2、食用瀉鹽(網上2-3元可以買到400克 ,或者到有機商店都可以買到):約20 -30,溶於 1 (1000CC)的溫水中;


3、冷壓初榨橄欖油(一瓶500cc橄欖油大約50-60元):125CC


4、新鮮葡萄柚汁(如果你不喜歡葡萄柚汁的味道,可以用等量的新鮮檸檬和柳橙汁混合,效果相同):200CC(大約需要一個半葡萄柚)


5、罐子:2個,1個要有蓋(可以用350CC礦泉水瓶)


實行方式: 準備期:第一至第五天,每天喝1升 (1000CC)的蘋果汁 在白天慢慢地喝蘋果汁,在餐與餐之間喝,避免在吃飯時喝,也不要在準備吃飯時喝、或餐後兩小時內喝,更不要晚上時喝。於此同時,你仍每天要喝68杯的白水。


這五天內的飲食要注意:


1、避免吃冷的和冰凍的食物及飲料,所有食物最好是溫的,或是室溫狀態的;


2、儘量避免吃動物性來源的食物及乳製品,以及油炸物;


3、這五天可以正常飲食,但避免吃的過多。


4、這五天儘量避免吃任何藥物及額外的維他命,會增加肝臟的負荷,影響淨化效果。


5、如果準備期內發生感冒或者其他疾病,應該停止淨化,等待下一次機會。


淨化的最佳時間:最好從週一開始喝蘋果汁做準備,在週六、周日進行最重要的排石階段;實際排石那天(一般喝5天蘋果汁後,在第67天會排出石頭),應該儘量避免在月亮滿月的那天。新月是淨化最有助益的一天。


具體實行期(第6天):


1、早上醒來以後就可以把1升 蘋果汁慢慢喝完;


2、早餐可以吃燕麥粥,但避免加糖、牛奶、雞蛋、火腿等,可以吃水果和新鮮果汁;


3、午餐吃水煮或蒸的蔬菜,與白米同煮,可以加點海鹽,再強調一次,不要吃蛋白質食物、奶油或者油,否則你在實際淨化時會感到不舒服。


4、下午一點半之後不要再吃或喝任何東西(水除外)


5、晚上6點喝第一份瀉鹽水(將20-30克 食用瀉鹽溶於1升 溫水中,並分成四份)


6、晚上8點喝下第二份瀉鹽水


7、晚上945分時準備好200CC葡萄柚汁同125CC橄欖油,分別倒入有蓋子的罐子或瓶子裏,用力搖晃,大約搖20下,直到溶液變成水狀。


8、晚上10點站在床邊把葡萄柚和橄欖油的混合液喝下,並馬上躺在床上,用兩個枕頭將你的頭抬高,你的頭部必須高於你的肚子,請向右側躺,並讓你的膝蓋彎曲起來,靜靜地躺至少20分鐘,並不要說話,不要動,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肝臟中。20分鐘之後可以翻身,如果實在睡不著,可以看一會書或者電視,11點鐘必須關燈睡覺。


具體實行期(第7天):


1、早上6點半起床喝下第三份瀉鹽水(如果你口渴可以先喝一杯溫水,再來喝瀉鹽水);


2、接下來你可以繼續睡覺,或者閱讀、練習瑜伽、冥想,最好是讓身體維持直立的狀態;


3、早上8點半喝下第四份瀉鹽水;


4、早上10點半你可以喝一些鮮榨的果汁;


5 12點你可以吃一點新鮮水果。


6、下午1點可以吃正常的食物,但要清淡一些。晚上和第二天早上就恢復正常飲食,在接下來的二至三天內,飲食儘量清淡一些即可。


注意:第67天裏,只要感到口渴,就可以喝水,除了剛喝完瀉鹽那一刻,以及喝下橄欖油葡萄柚的混合物之後的頭兩個小時不要喝水。


得到的結果: 在第7天的早晨或者下午,你會有好幾次水狀的排便。一開始時,會混合著食物殘渣和膽結石,接著就只會有結石和水。大多數的膽結石都是青豆色,且會浮在馬桶裏,因為它們含有膽汁的成分。只有肝臟的膽汁能形成這種綠色。


建議:如果你排出的結石非常多的話,建議可以每個月做一次(淨化期必須間隔3個星期以上),堅持3-8個月,直到排出的結石減少甚至沒有,就可以停止。以後每年進行兩次肝臟淨化即可。


實踐人許忠雄:吃的時候沒有什麼不舒服,就是在喝第三、第四份瀉鹽時感覺有點噁心,第7天早上10點以後開始排出結石,一共排了5次,直到下午5點結束。排出上千顆大大小小的綠色結石。週一體重減輕了1公斤 ,並感覺常年頸部的不舒服有所緩解。


  大自然音樂-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