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級酒粕-- SKII的主打成份Pitera(活膚酵母精華)


大部份的水水應該都知道,SKII的主打成份Pitera(活膚酵母精華),是在清酒釀造時發現的,在SKII的宣傳中Pitera的功能可多著哩…套句她們最近用的宣傳詞”肌膚白嫩更白嫩,滑亮更滑亮,這就是奇蹟吧?可是真的需要花這麼多的coco來讓肌膚出現奇蹟麼?
 吉嚕前幾個星期和同事到清境農場玩,沒看到雪看了二天的大雨,心情會鬱足麼?No, No, No!因為在埔里酒廠我發現了好東西…酒粕,而酒粕中除了富含酵母(也就是SKII 的Pitera)之外,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素及維他命B1、B2、B6…等,除了可以敷臉臉還可以吃呢!!不過味道不是很好就是了。
在介紹中酒粕可以改善斑點與美白;敷臉可以使肌膚光滑細緻,心動了嗎?就讓吉嚕來向各位報告試用結果唄…買回家後不敢直接敷在臉上,先在手背上敷了十分鐘,洗掉後明顯變白,肌膚紋理變細,保濕度也可接受,重點來囉…,手背上的白可維持到第二天中午哩!在手上肌膚沒出現問題第二天就敢上臉了,敷了大約十分鐘臉部有緊緊的感覺(有緊膚的作用哩!),洗掉後臉頰微紅(小姐說敷7到8 mins,我敷了10 mins,又犯了想快速達到效果的錯唄),變白的感覺沒有手背明顯,但肌膚的觸感明顯變嫩,保濕度相同的也是可以接受的,連續敷了一個星期顴骨上的斑有變淡的趨勢喔!目前還在持續使用觀察中。
這樣好用的東西要多少錢呢?以SKII的價格來推算一定不便宜吧?宣佈答案吧…滿滿的一罐400公克只要新台幣150元, 使用前還要稀釋,每天敷臉可以敷個大半年哩…,其實在我們本土有很多好用的保養品,只是沒有被發揚光大,缺少宣傳就被埋沒了,只要我們夠細心慢慢的發掘這些好用品出來,還需要一天到晚受漲價之苦,花大錢去買一些國外專櫃品麼?


文章分類: 埔里酒場  此分類上一篇: 頂級酒粕 訂購流程+小小感言


前幾天我妹的男友到清靜農場 的埔里酒場參觀(公司招待),買了一樣超讚的東西,產品名稱為「酒香調味  頂級酒粕」400g 的容量只要150元(保存期限兩年),宣稱富含活酵母,還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素及維他命B1、B2、B6…等,不只可以拿來做料理,還可以敷臉~~
 剛聽到可以敷臉,總覺得有些懷疑,真的嗎??反正也是人家送的,試試看好了。昨天按照包裝和說明書寫的,洗臉後挖出一些加<strong>溫開水稀釋,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七~八分鐘,即可洗掉。


我的膚質是內油外乾型的膚質,常因為保濕不足而出油,因此臉上免不了有紅紅的痘疤和毛孔粗大(雖然毛孔經過保養有變小,但靠近看還是清楚),通常洗完臉後三四個小時就會出油,保養沒做好或天氣悶熱的話會更快。前兩天都熬夜到凌晨五點,臉色變得很差、暗沈、出油。用量方面用挖面膜的小杓子挖大概兩截小指的大小即可敷整個臉,水也不要加太多,不然會太稀。所以以這樣的用量真的很省說,一罐看來可以敷超久的。按照指示敷完八分鐘後洗掉,到鏡子前觀察我的臉,我只能驚嘆:天啊!真是太神奇了~~~


敷過buty shop的水晶面膜和品木宣言的奇蹟面膜,都沒有這樣棒的體驗,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臉色明亮」,整個臉看起來粉嫩粉嫩的,很光滑的感覺,保濕度也很好,整個臉色非常均勻白晰,不是敷過其他面膜後的那種不自然的白。原本的痘疤和毛孔都變得不清楚了,毛孔縮小到要貼近鏡子很仔細觀察才看得出來。


自昨天下午四點敷了酒粕後,連化妝水都沒上,隨意擦上薄薄的一層乳液,每幾個小時就跑到鏡子前去觀察,一直持續到當天晚上十二點,只有出過一點油,用面紙按壓後就OK了,臉色依然沒有暗沈。凌晨一點又洗了一次臉,這次有擦上化妝水和保濕凝膠,再加上這兩天的天氣超悶熱(不吹電風扇會流汗),覺得沒有敷完臉後那麼粉嫩,但皮膚看起來還是比平常好的樣子。


今天一早起床一樣有出油,想說有點失望,洗完臉後沒上任何保養品就直接上Etude的綠色隔離霜,重點來了!!上妝竟然超貼的,要是平常,總是會有不好上妝、鼻子脫皮的狀況,但今天完全沒有,痘疤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一點,隔離霜之後再撲點蜜粉,看起來就超讚的!!終於能夠體會保養做得好,怎麼上妝都漂亮的意思了。真是讓我高興死了,才敷一次就有這麼棒的效果,想到若長期使用,我就樂不可支,尤其價格這麼可愛。


我敷完的當天馬上叫我媽嘗試,我媽也覺得很滿意,她的臉不像我這麼白,但敷完後臉的顏色竟然變得跟她大腿沒曬到太陽的地方一樣白。因此馬上叫我妹請她男友的同事一定要再買一罐回來(公司招待分成四團去,所以還會有三團去埔里酒場)。


但是有幾個缺點還是要提一下,第一、酒粕是蒸餾酒的殘渣,也就是製成酒後殘留之固形物因此有酒的味道,但無酒精度,所以會有發酵過後臭酸的味道,像豆腐乳,不是很好聞。第二、因為為了保持活酵母的活性,所以必須冷凍,像我住在宿舍沒有冰箱就不能用了。第三、稀釋攪拌後不是很好抹勻,沒辦法像一般面膜一樣塗到看不見皮膚。第四、也是最大的缺點,不容易購買,要打電話訂購或親自跑一趟。
補充:埔里酒廠還有出產的酒皂、洗髮精,是台灣菸酒公賣局與民間廠商合作,利用酒和酒粕研製而成,目前除埔里酒廠展售外,林口酒廠展售中心亦有販賣,不過不曉得有沒有宅配,要自己打電話去問。一塊只賣75元,可以洗臉,有二種-->一種有加胚牙米的(外觀不透明),  一種沒有加(外觀棕色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