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單純甩手的動作可幫助改善身體哪!?


2.如果是做有加動作的,那個動作好像叫猿XX動作,就是雙手前後搖兩下後腳半蹲,這動作可改善身體哪!


甩手之所以能冶病,關鍵在於能改造體質,既然能改造體質

改變體質上盛下虛的狀態,使下部堅固,上身輕鬆,疾病自去。

甩手療法是我國文化精華之一,對各種疑難症有很好療效,它有充分的理論根據。




甩手時,要身體站直,腳伸直,腿稍彎,肛門上提,腳趾用力抓住地下,兩腳距離等於肩寬,兩臂同方向前後搖甩,向後用點氣力,向前不用力,由隨力自行擺回,兩臂伸直不宜彎,眼睛向前看,心中不懷邪念。

只默默數目,開始由二三百起,逐漸做到每次一千多至二千多次,甩手運動是一項十分有益的健身運動。很多不治之症都一甩而癒,效果驚人。


甩手學會易,效果快,所有慢性病大多可以治癒,關鍵在於勤習


 


參考資料 http://skyp.myweb.hinet.net/101.htm


2009-01-29 01:17:03 補充


放輕鬆前後甩動即可! 單純甩手就有效了
如果想加入腳半蹲也是可以的

我有自體免疫失調疾病,生病已經4年多,病一直反反覆覆無法穩定,醫生建議我去練太極拳,但我上網查詢之後嫌麻煩就選擇甩手功了,從去年8月甩到現在,身體真的有改善,病情也很穩定都再沒復發


 補充


往前甩手時  再加上拍手 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