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保健 教你如何保護五臟六腑


腳趾位於人體的末端,遠離心臟,足尖部的血液循環較差。足趾產生病理的改變會通過經絡回饋到相應的臟腑器官,產生多種症狀。脾胃虛弱的人經常活動腳趾,可使體內氣血通暢,陰陽平衡、扶正祛邪。如果特別注意對二趾的保健,就能起到調養脾胃的作用。


腳趾按摩方法


1.用腳趾抓地,抓鞋底,一次抓五分鐘左右,兩隻腳可以分別進行,也可以同時進行,一天23次。


2.按捏腳趾,時間最好控制在15分鐘左右,睡前進行最為方便。對於長期坐辦公室、缺乏運動的白領來說,尤其具有積極的作用。寒冷季節,氣血運行不暢,則更有意義。另外,多走路也有同樣的效果,因一個人在走路時有近一半的重量是由腳趾來承擔,走路將促進腳趾的血液循環和經絡運行,起一定的保健作用。


自己按摩能讓你臀部翹翹翹
對於女性來說都渴望擁有一副好的身材,可是面對自己的桶腰採取了很多的方法,也不見起色,甚至還吃了很多的藥物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了負作用,影響了自己的健康,熱切的提醒您改善身材無需吃任何的藥物,很多的藥物都是不正規的,對身體有害。


建議女性朋友應該多鍛煉身體,適當的接受瘦身按摩,拿一個美腿按摩法為例向各位做個簡單介紹


美臀按摩法的功效是 可改善臀部下垂,讓你的臀部翹起來


第一個按摩方法步驟 你用雙手放於臀部下邊,用整個手掌拖包住腿部,向上提至臀部中央部位,按摩的力道要稍微大一點,指腹和手掌向上提,再回到原點,來回重複動作,加以十日就可見效。


第二個方法介紹 建議你平躺在地上面,用兩腳掌著地支撐,膝蓋做彎曲狀,用力將自己的臀部向上挺到最大,當達到腰部和大腿要成條線的時候為最佳,每天這樣練習,每次練習的動作為20次,一天要練3次,用不了幾天你的臀部就會豐滿翹起。身材肯定也苗條很多。


第三個方法 與第二個方法相反的是你可以側臥與床上或者是地板上,為了使自己的皮膚不受傷害,你可以鋪一些軟綿的墊子之類,將你的手肘放於枕頭或者是其他舒適的物體之上,來撐起你的身體,下身做彎曲狀,然後慢慢將上面的腿伸直,向上慢慢移動,直到與身體達成92度為好,堅持大約十幾秒鐘後慢慢放下,來回重複次動作20次,建議你一天之中,至少應該做兩組,一組就是20次,一次一個來回。


以上的方法你可以任選其一,選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來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