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豬心治氣喘


 


    蔡先生服務於基隆中央通訊社,由於氣候潮濕加上從小就患氣喘,30多年來不定時發作,病勢日益沉重。最後請調到高雄服務,高雄雖然天氣較好,但是蔡先生氣喘病發病已久,每當氣喘復發,便須先打強心針後再施打止喘劑。有一天他氣喘又復發,被送往省立高雄醫院急診,當時已奄奄一息,打針皆無起色,氣若游絲,家人悲戚中準備辦喪事,醫院也訴手無策,聽天由命。


 


    也許命不該絕,有友人告知一祕方『柚子燉豬心』服用,當天晚上就甦醒,兩三天後就出院,想不到30多年的氣喘病就被『柚子燉豬心』治好了。其作法如下:


 


    新鮮豬心一個,再用柚子一個,先將柚子頂端皮切成蓋狀,將肉挖出,再將豬心置其中,加些紹興酒,將皮蓋好,隔水蒸熟,然後將柚子皮(連白)的水分擠出飲用,再將豬心切片拌食。


 


此驗方曾經多人食用皆有效,版主特此公告此一食療方,有需要的朋友自行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g7uDWfERks3pJu8i4U_20GQadtqQ--/article?mid=-2&next=3788&l=a&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