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醫不如求己--養生療疾寶典


 


《人體使用手冊》作者吳清忠的中醫啟蒙老師中裏巴人,最近推出自己的養生療疾寶典《求醫不如求己》,此書堪稱改變中國人健康生態的第一方案。


  中醫作為中國的四大國粹之一,國人瞭解甚少,這非常遺憾。出版這一系列圖書是為了讓人 們對中醫這個寶藏多一些瞭解,並且把這些簡易實用的養生療疾方法運用到自己的生活中,用中醫打造健康。書中介紹的中醫養生功法簡單易行且功效顯著、立竿見影,一上市即受到 讀者的追捧。

 


求醫不如求己 - 經絡篇


 


該系列光盤分為《經絡篇》和《動作篇》兩部分,秉承中裡巴人「治 病不如防病,關注疾病不如關注健康」的一貫思想,以通俗易懂的語言和雅俗共賞的形式,由中裡巴人對人體的12條經絡的詳細分析和 金雞獨立,壁虎爬行,玫瑰激情等12大健身動作的具體示範,為人 們通往健康打開了方便之門。通過對光盤的學習,每個人都可以消除對疾病的恐懼,充滿自信地生活,每天健康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