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住民歌.桂花香


 


男)路長長去看妳的晚上 想妳為我溫柔唱首歌

   流著汗爬過擋在路上的樹幹 坐在長著青苔的溪旁

  * 心暖暖已看到了燈光 妳家已在不遠的地方

   好姑娘不要把燈關上等情郎 走到妳家剩下一個彎

   別關上飄著桂花香的門窗 給我指引妳在的方向

   Ho I YA Ho Ho YI YAN

   Ho WAI-I HA HA-I


(女)等情郎想著你的晚上 想要躺在厚實的臂彎

   抬頭看為你照亮夜晚的星光 坐在透著燈光的門旁

  * 心茫茫等著你的晚上 我家就在路的這一方

   好情郎我要你來陪在我身旁 燈會為你點亮一整晚

   只要跟著桂花飄著的方向 你會找到你的好姑娘

   Ho I YA Ho Ho YI YAN

   Ho WAI-I HA 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