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木耳 打通血栓塞


 


2005/08/29 民生報】


 


黑木耳有助降低血黏度,讓血液暢通,避免罹患腦血栓及冠心病。


很多老年人罹患癡呆症,而癡呆的成因與半身不遂有何區別呢?


半身不遂是大血管突然堵塞,如果血管破裂,就形成腦出血,


導致偏癱或全癱。


 


而癡呆是因很多細小的毛細血管堵塞,這些小血管慢慢地堵塞,最後腦子不行了、傻了、記憶沒了,這種情況大多因血黏度太高造成。所以,家中有老人或血黏度過高的人,應防患於未然,不妨將黑木耳列入每日的飲食中,一天5~10克 ,就有助降低血黏度。


 


黑木耳的神奇,流傳著這樣一則故事:


民國69年,前僑務委員長毛松年赴美宣慰僑胞,三藩市有位知名的黃姓僑領患了心臟血管阻塞,原本約好醫師,在毛委員長抵美前一週施行心臟手術,但恐怕一星期內無法出院迎接毛委員長,因此徵得醫師同意,延後一個月才動手術。在這段期間,黃僑領找到一個中國的古老秘方,每天吃一帖「黑木耳豬肉湯」,希望減少心臟血管瘀塞機會。他持續吃了26帖,才入院準備接受手術,怎料經醫師檢查時,發覺心臟血管不再瘀塞,與上次的診療記錄判若兩人,頓使醫師大感意外,問黃僑領最近吃過些什麼?黃僑領實情以告,醫師甚感驚奇,告知心脈正常,已無瘀塞情形,不必手術。


 


當毛委員長從東岸各地回到三藩市準備返台時,黃僑領欣然相告,使毛委員長感到好奇,也抄錄了他的食療方。


 


這帖食療方為:白背黑木耳1兩 、瘦豬肉2兩 、紅棗5個、生薑2片,先浸透黑木耳,以適量水(6碗)煮數小時,得約兩碗,空腹飲,殘渣可酌量食,日飲一劑,25日為一療程。


根據現代中醫藥的分析,黑木耳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鈣,在中藥典籍中,認為有益氣、和血、強心功效。經化驗室中也證實,有消化血板的效果。



規律性愛--強健身體的妙方


 您認為常常“做”對身體不好嗎?


那您就錯了,其實想要有健康的身體,正常健康安全的性愛反而對身體有益喔!


想知道為什麼嗎?繼續看喔....


 


性生活對消極情緒有“解毒”作用


人們喜怒哀樂之情同身體健康有密切的關係,當憤怒、焦慮、緊張、負疚、憂傷等消極情緒持續產生時,會造成生理上的負面影響,最終會削弱免疫系統功能。在性生活過程中,中樞神經系統釋放出一種天然鎮靜劑--內啡呔,會使整個生理系統處於一種輕鬆有益的狀態。


性生活有助於消除失眠 性生活能使身體迅速放鬆,有助於消除失眠症。


性生活越是美滿,事後也越易入睡。


 


精液能幫助女方陰道消毒 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


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 所以精液能幫助女方陰道消毒,免遭微生物的侵襲。若長期不過性生活,婦女患陰道炎、


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的機會就增多。


 


性生活能減輕婦女經前綜合症


婦女在月經以前5-7天內,流入骨盆的血液增加,這可能引起腫脹和痙攣,


而性高潮所引起的肌肉收縮,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入骨盆區,進入總迴圈,從而減輕骨盆壓力。適當性生活保持腦年輕 日本一醫學博士指出:


 


沒有性生活的人,會發生“用進廢退”的性萎縮。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保持腦年輕,防止腦老化和促進新陳代謝。性生活積極的老人,精力更旺盛,記憶力也較強。


 


適度的性生活可使男人更強壯


適度的性生活可使男性的睾丸酮分泌量增多,不僅使性生活加強,而且由於睾丸酮對全身的作用,使人體的肌肉更發達,體重增加,提高了骨髓造血功能,減少體內脂肪的積存。


 


性生活可女性保持青春 適度的性生活可使


卵巢的生理功能強,月經正常,還可推遲更年期。


 


性生活能有效減少


心臟病和心肌梗塞的發生研究證實,因性生活使骨盆和四肢、關節、肌肉、脊柱


更多的活動,促進了血液迴圈,增強了心臟功能和肺活量,能有效減少心臟病和心肌梗塞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